2017年4月28日 星期五

「不能相信雞蛋還是要相信自己!」 盧廣仲幽默開示 歌迷鼓吹選里長

盧廣仲陪歌迷風雨中開唱,揪謝和弦、MATZKA合作(圖/公關提供)
2017.04.28

音樂鬼才盧廣仲上週巡迴演唱會台中台東起跑,創下票房秒殺完售佳績,不僅有從日本、澳洲、香港、廣州、澳門、新加坡來的鐵粉,還有許多歌迷在場外冒雨舉牌求讓票。從復古搖滾唱到民謠,邀來謝和弦、MATZKA合作,展現多元音樂才華,不少粉絲發現小隊長口才變好,爆笑又充滿正能量,要他去選里長!演出結束後廣仲也實現他在台上答應歌迷會一一回覆的諾言,被網友形容為「IG之亂」!

 台中場與嘉賓謝和弦一同飆唱嗨翻全場,謝和弦貼心送上早餐為廣仲加油打氣,兩人更共飲同一瓶礦泉水,謝和弦:「希望喝你的口水,吉他可以跟你彈得一樣好」;台東和MATZKA飆唱民謠,地主MATZKA笑說要用原住民式的歡迎廣仲自我毀滅,請他帶肝藥,全場大爆笑。盧廣仲一連唱了多首經典歌曲,歌迷跟著搖擺大跳勾勾舞,即使外頭下著雨,大家熱情不滅,盧廣仲和大家一起淋雨,貼心舉動讓直呼他是靦腆暖男! 

盧廣仲說,「在牛奶和雞蛋不能相信的年代,我們還是要相信自己」,不僅幽默呼應時事,更有歌迷說「好久沒有被簡單的一句話給溫暖了」;他也邀集大家上IG留言tag盧廣仲,並且說到做到,演出後一一回覆歌迷留言,網友驚喜形容:「IG之亂」。許多歌迷形容廣仲「總用歌聲和無厘頭的對話把一個人從深淵裡拉出,得到滿滿的能量」、「容易被他感染快樂的氣氛,他是生活必須品」,「看隊長好療癒、好充電」。演唱會上更有歌迷問廣仲是什麼血型?隨後告白大喊「你是我的型!」

盧廣仲春季巡演接下來還有台北、高雄場,5月將進行的兩場東京演唱會也即將開賣,持續散播音樂能量。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