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2日 星期三

訪日必買!不管是國內外都超人氣的伴手禮~一蘭拉麵

一蘭拉麵」(特別版包裝)(圖/公關提供)
2017.04.12

廣為台灣人所知的一蘭拉麵,是到日本旅遊必吃的超人氣美食。天然豚骨拉麵專賣店一蘭在限定地區販售的伴手禮「一蘭拉麵」也是旅行時絕對必須要購買的商品。
  「一蘭拉麵」(特別版包裝)現在於高雄及台北就買的到! 414日至416日在高雄夢時代B1421日至423日在台北信義微風B1即可搶先品嚐一蘭拉麵。讓在等待一蘭來台開店之前,也可以在家先嚐嚐一蘭拉麵(特別版包裝)的特製神祕美味!

  關於一蘭拉麵伴手禮,有眾多消費者希望在家也可以吃到一蘭拉麵,因此開發了「一蘭拉麵」(特別版包裝)。其實初期一蘭的代表吉冨先生是拒絕生產一蘭豚骨湯速食麵的,吉冨先生說:「我如果要做的話,就要做出令人讚不絕口的豚骨湯速食麵,所以再研究一下吧!」因此努力不懈持續研究之下終於製作出湯頭和麵條能完美配合的「一蘭拉麵」(特別版包裝)。有別於一般的速食麵,在家自己動手沖煮2分半就可完成,是強調在家中也能煮出濃厚豚骨風味的拉麵。

原創「紅色秘製辣粉」 多種配料豐富拉麵的口感!(圖/公關提供)

一蘭拉麵」(特別版包裝)(圖/公關提供)
作為世界上最用心研究豚骨湯拉麵的公司,為讓原本濃厚的豚骨風味也能在每個家庭中享用,同時感受一蘭對於拉麵美味的堅持,而開發了「一蘭豚骨湯拉麵(直條麵)」,不論是麵條、湯底或是紅色秘製辣粉的搭配都是完美比例的結合。

一蘭豚骨湯拉麵(直條麵)的靈魂
  為讓消費者可以吃到最美味的一蘭拉麵為優先考量,經驗豐富的製麵師傅經過多年技術鑽研,製造出口感極佳的一蘭直條麵。用優質小麥粉作為原料,並因應天氣的氣溫變化做出調整並生產。讓直條麵與豚骨湯湯頭、紅色秘製辣粉完美搭配,產生絕佳口感與香氣。

首家烹調出沒有豚骨腥味的天然豚骨湯!
  日本福岡縣一蘭拉麵創業於1960年,不僅在日本國內擁有超高人氣,在香港與紐約也擁有眾多支持者。豚骨湯拉麵起源福岡縣,一蘭也是從博多這個拉麵聖地中所孕育成長,一蘭並加以改良發揚光大,一蘭是第一家烹調出沒有豚骨腥味湯頭的店,百分之百使用豚骨熬煮而成,以獨家的技術及製法,耐心地把豚骨獨特的腥味完全去除,烹調出能保留豚骨香味但沒有腥味的美味湯頭。

原創「紅色秘製辣粉」 多種配料豐富拉麵的口感!
  一蘭的「紅色秘製辣粉」並不只是單一的味道,經過無數晝夜的調整及獨家技術的研究,一蘭以辣椒為基礎,再加上各種辛香料搭配出最美味的原創紅色秘製辣粉。使得一蘭豚骨湯拉麵的味道不單單只有辣,更有多種滋味同時在口中擴散,豐富拉麵的美味層次。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