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3日 星期四

被「藤愛」的女人最好命 女神天心甜美分享新婚生活

 女神天心甜美分享新婚生活
2017.04.13

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獻上瑰華系列-藤愛新品,新品上市記者會上,邀請女神天心出席演繹寓有「疼愛」含意的新品。大中華地區鑽飾領導品牌鎮金店Just Diamond®旗下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運用藤蔓設計出瑰華系列-藤愛新品,優雅詮釋伴侶或長輩後輩間相互依附的情感。今日(04/13)記者會上也邀請女神天心出席,現場充滿牡丹粉色的寵愛氛圍,讓晉身為人妻4個多月的天心現場甜蜜分享新婚生活,幸福洋溢的氛圍讓賓客都沉醉不已。


韓國夫婿愛得太霸道?婚前婚後「疼愛」指數大公開
晉升韓國媳婦四個多月的天心,好奇台灣韓國的文化是否有落差,天心分享作為韓國大男人小媳婦的心得:「婚前婚後的疼愛差好多!」天心坦言,和金先生在一起之後,確實一改自己對於韓國大男人的印象,老公金先生婚後更呵護有加,但霸道式刻畫未來藍圖的方式,還是展露了一點韓國歐霸的大男人氣息!

平時有在收藏珠寶的天心,被問到如何挑選鑽石,天心分享過往挑選鑽石配飾,都還是相信認證,而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除了有GIA鑽石分級認證、捷邁克斯(GemEx)光學表現認證和彼愛麗鑽石品牌認證確保品質外,獨家的牡丹花88辦切割法,讓每一顆鑽石獨一無二的存在更顯珍貴,牡丹花意象也賦予鑽石不一樣的意涵,更值得收藏!還在蜜月期的天心也在記者會現場分享:「藤愛運用蔓延交織的藤蔓作為設計,就像金先生和我的感情一樣,互相依戀依附。」新婚甜蜜之情猶如藤蔓交織,密不可分。

獨家「牡丹花88瓣切割法」刻劃女神獨享的幸福輪廓
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藤愛新品,藤蔓交織「疼愛」的特別意涵,讓天心一見傾心。對於自己心目中幸福的模樣,天心覺得每個人對於幸福的定義不同,希望自己的幸福可以有多種意涵,就像每顆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都是獨一無二的,更能感受到它的價值感。而藤愛運用藤蔓蔓延交錯的設計展現綿延情感,這種擁有特別意涵的鑽飾,也能刻劃出不一樣的幸福。天心甜笑說:「希望我新婚甜蜜的加持,可以讓自己越來越璀燦耀眼,就像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牡丹花88辦切割法,讓鑽石的等級更上一層樓!」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