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2日 星期三

陳怡蓉回顧演藝生涯 首度自訴停工一年不為人知的故事! 婚後現身為公益 響應百洛護膚油《百鍊美麗人生》活動 號召全民一同力挺陽光基金會

陳怡蓉為公益挺身而出,出任百洛護膚油《百鍊美麗人生》公益大使,分享人生故事,號召大眾力挺陽光基金會
2017.04.12

好久不見的偶像劇女王陳怡蓉今(12)為公益挺身而出,出任百洛護膚油《百鍊美麗人生》公益大使,以行動力挺陽光基金會!響應活動主題,陳怡蓉更首次侃侃而談當年在事業如日中天時,為了家人停工一年的難忘回憶。現在已經自組幸福家庭的她更希望以自身故事,鼓勵大家勇於為自己的人生下決定,並珍惜和家人相處的時光。陳怡蓉更呼籲大家踴躍上百洛粉絲專頁響應《百鍊美麗人生》集氣活動,為陽光基金會集氣送暖,友華將捐出總共五十萬(含款項及等值產品)給陽光基金會!作為顏損及燒傷者生心理重建服務之用。


為了生命中最重要的「她」 陳怡蓉義無反顧停工一年!

    陳怡蓉大學時期演出第一部偶像劇就挑大樑擔綱女主角,憑藉清新氣質一炮而紅,之後戲約不斷,主演的多部戲劇更是叫好叫座,被封為「偶像劇女王」。然而,在演藝事業如日中天之際,陳怡蓉某次回高雄老家探望奶奶,竟然被奶奶發狂的咬傷手,她才驚覺在她忙碌於事業的同時,年邁的奶奶已經面臨嚴重的失智!「從小是奶奶帶大我的,因為小時候我長得不好看,奶奶規定堂哥出門要幫我撐傘,以免曬黑;過年的時候,奶奶包給我的紅包也總是最大包,總之奶奶對我是各種的偏心進演藝圈之後我拼命接戲,在兩岸三地當空中飛人,心裡想著的就是靠自己買個房子,然後接奶奶來台北一起住。」

    然而,奶奶的老化比陳怡蓉想像的更嚴重、更快。在發現奶奶不認得自己之後,那晚,陳怡蓉哭了好久。「我跟經紀人說要休息一年,專心陪伴奶奶。每天我餵她吃飯、幫她梳頭髮偶爾奶奶想起我叫我小名,我會一邊流著淚一邊陪她聊天。雖然奶奶後來走了,但我相信她人生的最後的時光是開心的。」

    「我們都不願意說再見,所以,就要更珍惜可以相處的時光。」陳怡蓉日前也在社群網站上寫下500字文章,分享這個故事。她希望藉由她自己的人生歷練,提醒大家要多多珍惜身邊的人事物,活出不留遺憾的美麗人生。

各界名人響應《百鍊美麗人生》 邀你見證千錘百鍊後的美麗人生

    除了公益大使陳怡蓉之外,多位名人也在百洛粉絲專頁上分享她們歷經千錘百鍊的美麗人生故事!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與女兒互動點滴的主播陳海茵,一家幸福模樣羨煞旁人,但在此之前她曾歷經求子十二年的艱辛過程!女藝人邵庭則分享身為妥瑞兒的心路歷程,希望以自身故事鼓勵其他妥瑞兒勇敢追求自己的夢想。馬拉松跑者歐陽靖也寫下過去年少叛逆的往事,當年的她不但患有憂鬱症,運動神經也不發達,更在同儕間遭受霸凌,如今的她已成為優秀的全馬跑者,歐陽靖想藉此勉勵大家:「我都可以了,你一定也可以!」

《百鍊美麗人生》公益活動 號召全民共同一起力挺陽光基金會

    撫紋抗痕領導品牌「百洛護膚油」在台上市五週年,發起《百鍊美麗人生》公益活動,除了邀集公益大使陳怡蓉等名人分享人生故事,更以行動力挺陽光基金會。即日起至5/14止,只要上百洛粉絲專頁並在《百鍊美麗人生》公益文下方按讚、留言「我和百洛一起挺陽光!」集滿五千個參與者,友華就會於活動結束後捐出總共五十萬等值產品及款項給陽光基金會。此外,在屈臣氏及YAHOO購物中心購買百洛護膚油也能幫陽光基金會募集善款,每售出一瓶或一組,就捐出五元給陽光基金會。

立即加入愛心行動,見證千錘百鍊的生命故事,還有機會抽好禮! https://goo.gl/aKfyc1





百洛護膚油在台上市五週年,發起《百鍊美麗人生》公益活動,只要在百洛粉絲頁公益文按讚、留言,友華將捐出總共五十萬等值產品及款項給陽光基金會。左起為四季和安婦幼診所院長徐金源醫師、友華生技醫美事業處處長林亭如、公益大使陳怡蓉、陽光基金會副執行長林瑞嬌、百洛品牌經理高芳儀。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