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6日 星期三

雙棲女子連俞涵 最終想跟山融為一體

連俞涵下戲爬山登頂最佳利器,Merrell Siren Sport Q2是戶外行走的最佳姐妹淘
2017.04.26

甫以《一把青》奪下金鐘新人的連俞涵曾寫道:「眼中永遠有一片海,心裡永遠藏一座山。」兼具演員、作家、綠色環保推動者等多重身份的她,其實更是一位山林愛好者,今日參加MERRELL 2017春夏品牌發表會,一同啟動「雙棲女子計畫」,以崇尚自然、擁抱戶外生活的態度和精神鼓勵更多女生一起進入山林,享樂自然。

 雙棲女子愛山成癡 下戲就上山 
身為平日「城棲」、週末「山棲」的「雙棲女子」,連俞涵平常儘管忙著拍戲,連俞涵表示也會努力找時間去爬山,充飽電又有能量再前進。愛山成癡的她,甚至透露在生命最後的時刻,希望也能回歸山林。連俞涵也表示爬山和演戲十分相似,都是能訓練自我意志力的事情,「若是想看到上面的風景,你就得一步一步爬完,別人可以給你建議,但不可能會背你去,走或不走都要靠你自己。就像是每個角色就是一座山,只能靠自己征服。」她透露:「戲劇裡面最難的山,還是《一把青》。」

爬山要輕便 登山鞋跟空氣鳳梨缺一不可
記者會上,連俞涵也大方分享了登山時,包包內必帶的物品。表示爬山從簡而行,除了基本的水和糧食補充之外,一定會帶著上山的是心愛的「空氣鳳梨」,是陪伴連俞涵的療癒小物,有它就能安心沉浸於山中療癒氛圍中!

連俞涵鼓勵要開始爬山的新手,首要挑選一雙適合自己的戶外鞋而擁有極佳支撐力及穩定性的MERRELL正是最適合雙棲女子的第一個裝備,在爬山行走時能每一步都踩得扎實穩健,更能專注地感受大自然帶來的美,真正地享樂山林。




連俞涵分享爬山包包內的私房物品,上山必帶療癒小物「空氣鳳梨」

MERRELL總經理王婷贈送連俞涵「雙棲女子的第一個裝備」


MERRELL總經理王婷贈送連俞涵「雙棲女子的第一個裝備」

「雙棲女子」連俞涵參加MERRELL2017春夏品牌發表會,分享平日都會城棲,假日山棲充電的「雙面」日常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