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6日 星期三

Choice Collections X Vera Wang 2017 春夏婚紗及時裝系列發表會 甜心名模王心恬 精緻展演女性迷人氣息

甜心名模王心恬 精彩演繹 2017 春夏時尚
2017.04.26

一直致力於將國際最具知名度及潛力的時尚設計師品牌帶入台灣時尚圈的複合式精品店 Choice Collections,旗下代理品牌來自紐約的「婚紗女王」Vera Wang 於信義微風旗艦店舉辦 2017 春夏婚紗及時裝全系列發表會,由凱渥甜心名模王心恬率領六位模特兒 一同演繹 Vera Wang 的神秘浪漫婚紗系列和 Choice Collections 專為信義微風店展示的新穎潮流品牌,為大家示範 2017 最精彩、最受關注的春夏趨勢穿搭和高端夢幻嫁衣。

婚紗女王 Vera Wang 打造紐約摩登時裝與英倫神秘嫁衣

一向擅長使用色彩交替元素在時裝系列當中的 Vera Wang,本季選擇以黑色系為主,巧妙運用在本季的兩大流行趨勢:平口胸衣和露肩設計,用女性柔美性感的剪裁上身配上休閒青春的運動短褲,營造出摩登玩味的紐約時尚態度。Vera Wang 成衣系列以灑 脫、低調奢華著稱,今年春夏新裝不只搭上流行風潮,也保留了一貫的豐富層次感和精緻的立體剪裁,看似簡約卻細緻地令人著迷。

而 Vera Wang 象徵神聖珍貴愛情承諾的婚紗系列中,本季以英 倫誘惑 Desiral’Anglaise 為主軸,突破傳統的框架,選用復古高領剪裁和浪漫群襬,結合精細蕾紗、薄紗,為 2017春夏待嫁的新娘披上性感又神秘的面紗,將婚禮上的新娘打造成一件又一件精雕細琢的工藝品,呈現出每個女人獨有的迷人曲線。

Choice Collections 潮流時尚 展演世界各地別致的時尚風格

引進來自全球時尚之都多個高端時尚設計師品牌的 Choice Collections,本季發表會將旗下潮流設計感強烈的時尚品牌-N ゚ 21、MCQ、 MSGM 和 Sachin & Babi 移至秀台 上,為 2017 春夏注入新鮮繽紛的時尚活力。其中,有來自義大利的設計品牌 N ゚.21,利用其簡約俐落和新式剪裁,呈現出融合了保守氣質和性感氣息的時裝。另外,相同來自義大利的 MSGM 則以大膽鮮豔的前衛設計,搶眼印花搭配趣味線條,來抓住時尚愛好者的心。此次發表會除了歐美的高端設計品牌,還有來自印度的精緻女裝品牌-Sachin & Babi,以充滿女人味的浪漫仙氣華服,讓女性優雅的展現獨有的女神氣息。

甜心名模王心恬 精彩演繹 2017 春夏時尚

熱愛繪畫和運動的氣質甜美名模王心恬,總是自信地展演出不同服飾的獨特精神和質感,此次走上 Choice Collections X Vera Wang 2017 春夏時裝和婚紗系列發表會的伸展台,完美詮釋本季自信簡約又迷人的時尚態度。這次的春夏新裝發表會呈現了多種樣貌的女人味,也涵蓋了來自世界各國的時尚設計,讓愛旅遊的氣質名模王心恬藉由詮釋不同風 格的時裝和婚紗,彷彿進行了一趟國際時尚之旅。

優雅名媛亮麗現身 欣賞零時差國際時尚

Choice Collections X Vera Wang 2017 春夏時裝和婚紗系列發表會囊括多國時尚,讓台灣時尚圈與國際零時差接軌,因此吸引了時尚名媛江佩蓉、陳浥萍和郁方的注目,前來參加這場精彩的發表會,讓平時擁有獨到品味也熱愛時尚的她們,能親眼看到 Vera Wang 和 Choice Collections 春夏系列耀眼的華美光彩。





凱渥/張敏紅

凱渥/蔣蘋

凱渥/江怡薇

凱渥/陳郁安

凱渥/陳郁安

凱渥/蔣蘋

凱渥/賴郁庭

凱渥/張敏紅

凱渥/賴郁庭

凱渥/江怡薇

凱渥/陳郁安

郁方



江怡薇、蔣蘋、張敏紅、王心恬、賴郁庭、陳郁安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