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0日 星期四

Frandé法蘭黛樂團 x 媒體跨界王 黃子佼 佼哥「肉身推薦」法蘭黛【愛情X偵探】體驗活動

黃子佼為法蘭黛樂團站台(圖/公關提供)
2017.04.20

Frandé法蘭黛樂團新專輯進入倒數階段,3月在嘖嘖募資平台上推出的跨領域音樂藝術計劃─【為什麼像個愛情故事,明明我看的是偵探小說。】募資金額已經突破85萬!同時,在四四南村好丘玻璃長廊舉辦的【愛情X偵探】免費體驗活動,結合當下最流行的密室逃脫概念,邀請民眾一同扮演偵探,在限時10分鐘內根據線索,尋找戀人們相愛的證據,就像是玩一個解謎遊戲!目前活動參與人次已突破千人,法蘭黛樂團決定加開一個週末(4/22+4/23),讓更多人有機會免費來玩耍!

昨日(4/20)媒體跨界王黃子佼現身活動現場,「肉身推薦」法蘭黛樂團的【愛情X偵探】體驗活動,原來佼哥和主唱Fran法蘭是臉書朋友,這次特別受邀參加活動,並擔任主考官打分數,平常就非常關注文創、藝術活動的黃子佼,對音樂、設計、藝術、潮流、時尚、展覽都很有研究,尤其最喜歡有創意的新事物。在活動中,黃子佼創最快記錄4分鐘成功解開謎題,挑戰小型密室逃脫成功!面對任務卡上法蘭所留下的字句,佼哥不急不徐地唸出來,並成功完成每一個關卡;其中最讓佼哥驚喜的關卡,是打開裝了紫光燈泡的檯燈開關後,隱形的字句才顯像在紙上,他驚訝的表示:「這招我倒是從來沒有想過,太有巧思了!」

最後佼哥為法蘭黛樂團的活動,打上95分」的高分!佼哥開玩笑表示之所以沒有給到滿分,是因為不能讓法蘭黛樂團太得意,但對【愛情X偵探】體驗活動非常讚賞!因為活動內不但成功結合法蘭黛新專輯主題「愛情」、「偵探」,也將募資計劃中合作藝術家的作品,毫不違和地陳列其中,作為關卡中的「假謎題」;主唱Fran設計的敲酒杯音階遊戲,也添增許多趣味;最有互動感的一個裝置,則是設計師方序中所設計的碎紙遊戲,請參與者在白紙上寫下對愛情的想法,並且用碎紙機碎掉。雖然限制在10分鐘內必須破關,但佼哥認為時間長度恰恰好,提醒大家來玩的時候,要專注地仔細看線索,就能夠成功解謎。

主唱Fran法蘭表示敲酒杯音階遊戲,所敲出的三個音就是主打歌《我只是你的愛人》的副歌「親愛的、親愛的」,也呼籲歌迷一定要留下愛情的字句,並且碎掉它,因為這將會用不同形式呈現在5/5新專輯演唱會上。法蘭還透露一段跟佼哥的淵源,原來2009年時佼哥曾在一篇樂評中以「靈氣逼人,有一點點王菲的魅力風采,但又更加的充滿青春能量。」來形容法蘭的聲線,這讓不經意看到評論的法蘭受寵若驚,從此就一直記得這件事,也非常開心這次能邀請佼哥來參加新專輯活動。佼哥在現場特別呼大家:「可以像我把所有時間支持想支持的象!」還開玩笑說:「因為工作很忙碌,本很累有後悔來參加,但玩之後得很心!」法蘭黛很感謝佼哥本人到場支持,他們說:「一直都知道佼哥創藝術都很心,今天有被心到,得再次受!」

Frandé法蘭黛【愛情X偵探】體驗活動將加開4/22()4/23()兩天,活動地點在台北四四南村-好丘玻璃長廊。5/5新專輯發行當天,將於台北Legacy舉辦演唱會,購票請洽iNDIEVOX售票網、嘖嘖募資平台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frandefusionproject/

新專輯預購倒數4 @ 嘖嘖募資平台
【愛情X偵探】體驗活動加開4/22() 4/23()兩天
5/5
【為什麼像個愛情故事,明明我看的是偵探小說。】新專輯演唱會@ Legacy Taipei

黃子佼為法蘭黛樂團站台-支持新專輯活動(圖/公關提供)

黃子佼現身支持法蘭黛解謎活動(圖/公關提供)

黃子佼參加法蘭黛解謎活動(圖/公關提供)

法蘭黛(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