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2日 星期三

全能天后楊丞琳擔任LG G6年度代言人 單手掌控大螢幕與迷人外型設計 完美詮釋不容小看的新機魅力

全能天后楊丞琳擔任LG G6年度代言人(圖/公關提供)
2017.04.12

台灣LG電子今(12)日正式宣布,邀請亞洲全能天后楊丞琳擔任LG G6年度代言人。LG G6自推出以來即以其優越的性能及出色的設計橫掃國際各大獎項,更一舉奪下MWC 2017最佳智慧型手機大獎。LG為展現深耕台灣市場的承諾,特地邀請於影視歌三方皆有亮眼表現的楊丞琳擔任LG G6年度代言人,期望透過她內外兼備的全能表現,完美詮釋LG旗艦機皇G6不容小看的驚人魅力。即將在台上市的2017旗艦機皇LG G6卓越的外型設計與驚豔功能,在全球上市之後,便獲得市場一致好評,此次與楊丞琳的合作,必將吸引台灣消費者的目光及注目,為LG手機銷售再創佳績。


LG G6回歸基本設計初衷,細膩聚焦消費者需求,是一支融合了智慧型手機精髓及最佳使用者經驗的旗艦產品。台灣LG電子董事長金載承表示:「楊丞琳在工作努力不懈的精神,以及總是為觀眾帶來耳目一新作品的全能形象,與LG期望透過創新科技為消費者打造美好生活的理念高度契合,因此特別邀請楊丞琳在今年擔任LG G6的年度代言人,未來楊丞琳也會以代言人的身分,引領消費者透過LG G6體驗超乎期待的全新智慧行動生活。」

LG G6強大的創新技術以及嶄新功能,讓喜愛依賴手機完成各種生活冒險的楊丞琳備感欣喜。楊丞琳微笑表示:「大螢幕手機一直是我的最愛,日常生活中也隨手回覆朋友訊息或使用手機各種功能,不過大螢幕手機常常需要兩支手才能夠靈活操作。但LG G6不但具備5.7吋大螢幕,機身僅7.9mm寬,一支手就能掌控,讓我可以輕鬆使用單手持握並舒適操作,真的非常方便。」除搭載頂級規格之外,LG G6也是一隻內外兼具的智慧型手機,以輕量化鋁合金和強化玻璃打造迷人機身,呈現極簡風格,更成為楊丞琳手上的時尚配件。楊丞琳表示:「LG G6流線型的時尚外表,同時具備金屬光澤及鏡面質感的機身設計,讓我一眼看到就愛不釋手,同時也成為我隨身攜帶的最佳時尚配備選擇,讓我不論是在工作中或是朋友聚會場合都是眾人注目的焦點。」

而接下來也將有更多關於楊丞琳的相關代言訊息,即將上市的G6將會是首波曝光產品,在之後一系列的廣告中,楊丞琳也會不遺餘力的推薦她所喜愛的LG G6給每一位支持她的粉絲與消費者,大家也將直擊全能天后不容小看的迷人魅力;隨時掌握LG Mobile最新訊息,歡迎加入LG台灣Mobile粉絲團: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