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0日 星期四

全能天后楊丞琳代言LG G6 完美比例新機豪好看 超大尺寸單手持握好滿足

全能天后楊丞琳最愛LG G6 18:9完美比例大螢幕,單手掌握大尺寸手機超滿足。

2017.04.20

全能天后楊丞琳近年來不論是在《荼靡》劇中的亮眼表現,或是在《蒙面唱將猜猜猜》中嶄露驚人的歌喉,亮麗外型加上影歌視三棲的卓越表現,驚人魅力席捲全亞洲。今天(20)出席LG G6新機上市記者會,從G6獨特18:9 FullVision大螢幕中亮麗登場,展現自信風采。楊丞琳開心地表示:「一直以來都很喜歡使用大螢幕手機,自從得知LG G6具備5.7吋大螢幕的時候就一直很關注,成為代言人之後,能夠搶先體驗這支具備時尚外型的新機,超寬廣的大螢幕及完美18:9的比例讓我愛不釋手,最棒的是能夠單手掌握超大尺寸的LG G6更是滿足。」楊丞琳也透露自己在拿到LG G6的之後,因為超大的FullVision螢幕,幾乎每天熬夜追劇,成為自己最新的親密床伴。

 全能天后楊丞琳最愛完美比例大螢幕 單手掌握大手機超滿足
愛上特殊拍照新「匹」好 匹配拍攝與好友共同曬美肌

記者會現場全能天后楊丞琳在G6 18:9 FullVision大螢幕中,顯現絢麗動人的姿態,一襲貼身褲裝襯托楊丞琳天后自信氣質驚豔全場。楊丞琳開心的表示:「我在拿到LG G6之後,立刻就愛上具有18:9完美比例的大螢幕,畫面看起來很舒適清晰,而且還搭載了Hi-Fi Quad DAC晶片,聽音樂的音質無與倫比,加上防水防塵功能,讓我隨時隨地都能夠享受用手機追劇跟聽歌,真的是不容小看!」

楊丞琳也透露大尺寸手機最麻煩的地方就是常常都要使用兩隻手才能操作,但是自己卻能夠一手輕鬆掌握擁有5.7吋大螢幕的LG G6真的是很方便,當成自己最新的貼身密友,每天都跟身邊的朋友炫耀,另外絕佳耐用的設計,也不用擔心講電話時手機滑落,可以更自在地使用。

常常有創意想法又酷愛拍照的楊丞琳也愛上LG G6最新的方形攝影模式,裡面獨特的拍照功能讓丞琳可以發揮古靈精怪的想法,更愛上一個全新的拍照新「匹」好,因為自己工作忙碌沒辦法常常跟心愛的狗寶貝Yumi見面,便運用內建的匹配拍照功能,讓自己可以跟愛犬一起合照,即使無法見面,也能夠一解思念愛犬的心情,還能夠與閨密好友一起拍攝親密美照,共同展現粉嫩美肌。

送禮達人楊丞琳推薦貼心好禮錶心意 LG Watch時尚動感自由配

自認為是送禮達人的楊丞琳認為,送禮就要送到心坎裡,選擇適合對方又能夠表達自己心意的禮物才是最佳選擇,楊丞琳大方說出送禮秘訣:「不管是要送給親密的另一半或是熟識的閨密好友,挑禮物都是一門很大的學問,我的身邊有很多很有時尚品味的好朋友,要幫他們挑禮物真的要多做功課,像是LG Watch Sport就很適合有在健身又兼具時尚品味的男性好友,而且也可以當作手機,電話聯繫或簡訊傳情都不會漏接,甚至還能自由使用多樣應用程式;LG Watch Style則適合送給好閨密,每天可以依照不同場合心情搭配,自由更換錶帶,隨時展現不同風格。」


楊丞琳首度代言手機擔任LG G6年度代言人,完美詮釋不容小看的新機魅力




送禮達人楊丞琳推薦貼心好禮錶心意,LG Watch Sport與LG Watch Style自由選擇,時尚動感一次擁有




有別一般的出場方式,展示一般螢幕會遮到上下

全能天后楊丞琳於LG G6獨特18比9FullVision大螢幕中亮麗登場,展現自信風采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