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5日 星期二

《MilkX》摩登女性月刊 ✚ 2017年4月號封面人物 小S 徐熙娣.天生巨星BORN THIS WAY

旋轉指環、黑瑪瑙墜鍊、頸鍊、黑瑪瑙/美鑽手鐲
ALL BY PIAGET POSSESSION系列(圖/公關提供)
2017.04.25

她,帶著國際巨星的光芒而來,所有周遭的一切都失去了光彩。這次為了《MilkX》四月號的封面拍攝,特別來到攝影棚之外的場域,置身充滿雕塑作品的藝術氛圍之中,而現場有兩座源自法國且擁有超過百年歷史的巨型國寶級雕塑藝術品-〈薩莫特拉斯的勝利女神〉(Winged Victory of Samothrace),但天生巨星的她,彷彿讓世上所有的色彩都凝聚在她一人身上,沒有任何單一事物可以定義她,一切由她自己定奪;沒有任何極限可以侷限她,永遠身處巔峰。她,就是唯一的小S


周迅傳授哭戲靠酒精,蔡康永大呼中邪!
S近期出演蔡康永執導的電影《吃吃的愛》,在極力說服蔡康永後而搶先看完電影的她,直呼準備包場吧!而其中一場小S演技大爆發的哭戲更讓她意猶未盡,S:「當時被哭戲困住的我,請教了幾位電影前輩,只有周迅給了我最實際的建議:『妳就喝一點吧,但千萬別喝醉。』結果沒拿捏好我還是喝醉了,在現場失控不停噴淚,我盡情地發揮了好長一段時間都沒人喊卡,現場安靜地讓我以為大家是被我精湛的演技震懾住。隔天問蔡康永我的表現如何,他說:『完全不能用啊!只能用中邪兩個字來形容。』」這段完全被蔡康永放棄而沒剪進電影中的戲卻讓小S大呼過癮,「這關之後,連蔡康永故意要整我的戲碼都覺得越拍越好玩,劇情有笑有淚又緊湊,而且我在裡面真的很美。」

林志玲的巴掌是真心的!?
S與林志玲的對手戲相信更是讓小S摩拳擦掌期待萬分,而其中一場是林志玲依劇本設定要甩小S一巴掌,但優雅的林志玲反而讓小S招架不住。小S:「她一開始都只是輕輕的拍,於是我說:妳再不真的打下去一直NG的話我會抓狂喔,我不怕痛妳就打吧。她回:好吧,可是我打人很痛。但當我回應沒關係妳打吧』的語音還未落,她就狠狠地甩了我一巴掌,我當下覺得有點吃驚,說出:『很好!』,殊不知她又打了我一巴掌!我就說:妳為什麼又再打我一下?她回:『可是妳不是說很好嗎?』我生氣的說:『我說妳剛剛打得很好,不是叫妳再打我一下好嗎?』她就直道歉。我心想:『沒想到她是個城府這麼深的人,她一定想這麼做很久了!』

資料提供:《MilkX

耳環、旋轉指環、紅玉髓/青金石/美鑽手鐲
ALL BY PIAGET POSSESSION系列(圖/公關提供)

旋轉指環、黑瑪瑙墜鍊、頸鍊、黑瑪瑙/美鑽手鐲
ALL BY PIAGET POSSESSION系列(圖/公關提供)

耳環、旋轉指環、紅玉髓/青玉石/美鑽手鐲
ALL BY PIAGET POSSESSION系列(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