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7日 星期五

Nikita舒子晨寫真書大解放!尺度超激性感! 全裸跳鋼管讓現場工作人員鼻血直流! 要孔劉款霸氣大叔當男友!

Nikita舒子晨寫真書大解放!尺度超激性感!(圖/公關提供)
2017.04.07

「小謝金燕」舒子晨(Nikita)在《大學生了沒》因模仿電音女神謝金燕闖出名堂,爾後靠著她活潑、直率、開朗甜美的個性,活躍在各大電視通告,更是吸引了44萬粉絲追蹤!這次Nikita決定挑戰自我極限,與具有「名模推手」之稱的黃天仁攝影大師合作,為她量身訂做,推出《舒子晨Nikita》超激寫真全記錄這次Nikita大解放,竟在海邊全裸大跳鋼管舞,秀出極致火辣身材,性感指數激情破表,讓現場工作人員鼻血直流!Nikita是在四年前接觸了鋼管,從一開始會受傷閃到腰,到現在已練出自己興趣,也練出姣好身材!Nikita覺得自己的腰跟屁股最性感,因為練鋼管需要肌力加耐力,讓她擁有了健身運動的好習慣,造就腰細翹臀性感身材!《舒子晨Nikita》超激寫真全記錄,不只在台灣拍攝,還遠赴沖繩取景,Nikita大秀養眼比基尼與私密內衣,不畏低溫、挑戰自我的極限與大尺度的突破,有別以往給觀眾粉絲們的形象冷豔,這次不但有野艷性感,也有許多清新、甜美、可愛的造型等不同風格的她,保證讓粉絲愛不釋手、爭相收藏!


Nikita舒子晨首次大解放,在海邊全裸大跳鋼管舞,秀出極致火辣身材!(圖/公關提供)

Nikita舒子晨首次大解放,在海邊全裸大跳鋼管舞,秀出極致火辣身材!(圖/公關提供)
 而Nikita也首次透露自己理想中的男友類型,她喜歡像韓劇鬼怪中孔劉這類型大叔款的男生,外型方面一定要比她高,很幽默又有才華就的話就最完美,更喜歡男生霸氣的貼心行為,她嬌羞表示:「心情不好時,如果男友會把我霸氣摟過來擁抱在懷裡,應該會瞬間融化~」《舒子晨Nikita》超激寫真全記錄即將在4/11開始預購、4/18正式上市除了隨書附贈Nikita全裸性感海報之外,預購還可得到限量Nikita親筆簽名的寫真造型立牌,Nikita甚至親自隨機在立牌印上唇印,要送給幸運的粉絲!

▲預購新書即贈送限量Nikita親筆簽名寫真造型立牌(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