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3日 星期日

首本寫真書暢銷三料冠軍! Nikita舒子晨簽書會大談性感部位! 閨蜜突擊站台「超激」驚喜慶生!!

▲兩位閨蜜好友茵茵()夏語心()驚喜現身幫舒子晨提前慶生!
2017.04.23

 舒子晨(Nikita)首本性感寫真書-《舒子晨Nikita》超激寫真全記錄,新書預購當天就直奪博客來、金石堂、誠品排行榜三料冠軍!預購贈送的禮物也火速售罄!為了回饋的熱情支持,423日於金石堂板橋店舉辦新書簽名會,現場有數百位粉絲到場支持,氣氛十分火熱!舒子晨(Nikita)一出場就引來粉絲尖叫,人氣爆棚!而「名模推手」黃天仁攝影大師也表示這次和舒子晨(Nikita)合作很合拍,尤其是在拍裸體鋼管的時候也完美的呈現了想要的畫面,收錄了很多精彩照片大大滿足粉絲的心,而低溫拍攝現場卻要展現夏日風情、在遊客環繞的情況下做大尺度的動作,甚至赤腳踩上滿是尖銳物的沙灘,都讓黃天仁對舒子晨的敬業豎起大拇指!
除了操刀寫真的黃天仁外,兩位閨蜜好友茵茵與夏語心更是突擊站台,給了舒子晨好大一個驚喜,身為最佳戰友的兩人送上蛋糕提前幫舒子晨慶生,讓她感動不已。兩位好友也分享一路看著子晨拍攝這本寫真的心得,拍攝期間舒子晨因求好心切,壓力大到忍不住落淚,下一秒上鏡後又美的像天使,敬業態度讓戰友們既不捨又驕傲!

平常給人性感形象的舒子晨(Nikita)也在寫真裡嘗試了不同面向的性感風貌,自己表是最喜歡書中白色連身泳裝造型,衣服的材質、顏色十分引人遐想,希望粉絲可以感受到想要表達的性感氛圍。現場QA時台下粉絲紛紛積極回答,就是為了要跟舒子晨(Nikita)近距離接觸,而她也大方與粉絲親密互動,粉絲不禁直呼「賺到了!」

有「小謝金燕」舒子晨(Nikita)在《大學生了沒》因模仿電音女神謝金燕闖出名堂,爾後靠著她活潑、直率、開朗甜美的個性,活躍在各大電視通告,更是吸引了44萬粉絲追蹤!這次Nikita決定挑戰自我極限,推出《舒子晨Nikita》超激寫真全記錄,還大解放的在海邊全裸跳鋼管舞,秀出極致火辣身材!寫真書不只在台灣拍攝,更遠赴沖繩取景,Nikita大秀養眼比基尼與私密內衣,不畏低溫、挑戰自我的極限與大尺度的突破,有別以往給觀眾粉絲們的形象冷豔,這次不但有野艷性感,也有許多清新、甜美、可愛的造型等不同風格的她,保證讓粉絲愛不釋手、爭相收藏!






舒子晨最愛寫真中這套連身泳裝造型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