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7日 星期一

飛利浦原汁鮮魔女大PK!活動大使瑞莎出賣凍齡「姊姊」 母親節曬媽咪搶粉嫩鮮磨機 健康飲品「喝」護家中鮮魔女

混血名模瑞莎攜手首次曝光的凍齡媽媽一起擔任鮮魔女大使,不藏私分享美麗駐顏的健康飲品秘方(圖/公關提供)
2017.04.17

你是否有和媽媽逛街卻被誤認為姊弟/妹的經驗?或者家裡有個漂亮媽媽人人稱羨?長期專注健康科技領域的飛利浦在母親節前夕舉辦另類「鮮魔女大PK」線上票選活動,邀請烏克蘭混血名模瑞莎攜手首次曝光的凍齡媽媽一起擔任鮮魔女大使,不藏私分享美麗駐顏的健康飲品秘方,除此之外,活動也邀請消費者上傳與媽媽最像姊弟/妹的合照,並分享媽媽最喜歡的原汁健康飲品配方,就有機會獲得飛利浦蔬果鮮磨機、免濾金營養調理機及廚神料理機多項好禮,參加投票民眾更有機會抽中人氣果汁機,用健康飲品貼心「喝」護家中鮮魔女!

 母女合照宛若姊妹 瑞莎邀請網友秀出家中鮮魔女
適逢母親節前夕,鮮魔女大使瑞莎提到今年母親節對自己而言意義重大,過去因為工作繁忙,今年是近年第一次與媽媽一同過節;同時今年也是瑞莎升格為人母後的第一個母親節,更顯意義非凡。對於母女倆首度合作擔綱鮮魔女活動大使,瑞莎直言非常興奮,笑稱:「這個機會真的很難得,母親與我都是非常重視家人的健康,平常也是透過喝蔬果汁養顏美容,這次首度和母親一起擔任活動大使,就是倡導每天喝健康蔬果汁,可以養顏美容,當個美顏鮮魔女。而且趁著母親節來臨,邀請大家來一起曬媽咪,大方分享家中的鮮魔女!」

活動至今已吸引超過四十組母女/子參賽、近千人次投票,主辦單位台灣飛利浦長期致力於提倡健康新廚法,提供兼顧健康與優質料理的廚電,為將健康飲品帶入日常生活,讓美麗不只靠保養品,更可以透過每天喝健康的蔬果汁,帶給消費者一個輕鬆變美的新選擇,本次特別選在母親節前夕,舉辦「鮮魔女大PK」線上票選活動,讓網友盡情分享家中鮮魔女媽媽。本次活動評審之一、台灣飛利浦健康生活事業群生活家電與廚電行銷協理李嘉惠表示:「飛利浦長期推動健康新廚法,不同於往常希望提供讓消費者吃的安心,今年夏季更從消暑飲品切入,特舉辦這次鮮魔女大PK活動,呼籲消費者一起喝護美麗,喝出健康!」

鮮魔女大使活動從一張黑白照片揭開序幕,照片引發網友討論與猜測,最後由鮮魔女大使本尊瑞莎,揭曉照片中的小嬰兒就是自己,發文中也透露出小時候不安全感強烈,並藉這次活動機會,搶在母親節前夕對媽媽表達感謝,字裡行間都感受到與母親親密的感情,消息曝光後吸引網友紛紛回應,驚呼「媽媽好美,太像了!」、「基因好強大」,飛利浦也正式宣告系列活動正式開跑!

鮮魔女最愛美麗祕方大公開 飛利浦蔬果鮮磨機輕鬆搞定
為讓消費者從健康飲品實踐優質生活,本次活動除了曬出媽咪照片,也邀請參賽的母女/子檔選擇最喜愛的原汁鮮磨飲品口味並分享原因,鮮魔女大使瑞莎也從十個原汁鮮磨飲品中,選出最喜歡的口味是由柳橙、番茄、石榴、紅蘋果與萊姆組成的「純淨美肌」,而日常生活中她最喜愛的蔬果汁組合,則是推薦「蘋果加胡蘿蔔」的經典搭配!

瑞莎補充說:「自己以前都喝加糖飲料,但與老公Mike相識後交往,對方時常親手打蔬果汁給她喝,久而久之自己也漸漸地愛上喝蔬果汁的感覺,覺得整個人變得更健康,看起來也更年輕了!」成為人母的瑞莎,現在養成每天喝蔬果汁的習慣。趁著母親節瑞莎也邀請網友親手為自己的媽媽獻上一杯充滿愛心的健康蔬果汁,好好寵愛一下家中最漂亮最偉大的女人!

鮮魔女大PK活動辦法
1.      即日起至4/30上「鮮魔女大PK」活動網站,上傳媽媽與子女的合照並寫下自己最喜歡的鮮魔飲品,經過網友票選及專業評審團評分,就有機會獲得飛利浦提供包含飛利浦蔬果鮮磨機、飛利浦免濾金營養豆漿機、飛利浦廚神料理機等多項好禮。
2.      消費者參加投票並分享投票結果也有機會獲得飛利浦超活氧果汁機(2)及飛利浦隨行杯果汁機(3)
3.      活動詳情請上飛利浦鮮魔女大PK活動網頁:

鮮魔女系列活動
飛利浦將於2017/04/23 () 13:00-19:00 在板橋大遠百7樓玩食坊舉行鮮魔女料理示範秀,現場邀請料理達人-陳妍希老師,邀您一同品嚐運用雙重溫控智慧萬用鍋與蔬果鮮磨機做出的營養美味夏日輕食,兼顧美味與健康的鮮魔女組合,邀您蒞臨一同品嚐!
另外,凡於2017/04/15 () 2017/05/15 () 期間內,於本活動指定購買通路消費滿NT$2,000,即可上網登錄發票參加抽獎。
本活動指定購買通路包含:
Ÿ   3C連鎖通路:燦坤/全國電子/大同/BEST倍適得/順發
Ÿ   量販連鎖通路:家樂福/大潤發/HOLA/特力屋/愛買
Ÿ   飛利浦全省百貨直營專櫃
Ÿ   飛利浦授權經銷商門市:簽約優質店

飛利浦蔬果鮮磨機(HR1932)的鮮磨萃取技術濃縮蔬果營養,是瑞莎成為鮮魔女的最佳幫手。(圖/公關提供)

鮮魔女大使瑞莎分享日常生活中她最喜愛的蔬果汁組合,推薦「蘋果加胡蘿蔔」的經典搭配!(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