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8日 星期六

地表最強、全台超夯女性用品 讓Selina姊妹感情瀕臨決裂! 現場和粉絲「洗」衛生棉 嬌喊「回不去了!那個都沒感覺」

 Selina任家萱首度擔任好自在液體衛生棉一日店長,三道魔王關卡挑戰史上最沒感覺衛生棉
2017.04.08

Selina任家萱近期除了原有的主持事業獲得肯定外,代言品牌跨足生醫、美妝、女性用品及平權基金會,生活越來越忙碌!今(8)首度為近期全台最夯的女性用品-好自在液體衛生棉於全聯福利中心延吉店擔任一日店長,除了分享親密貼身用品對女性朋友的重要性,在記者會現場更教粉絲如何「那個沒感覺」?原來是女性每個月有近1/4的時間需要與衛生棉形影不離,選擇好自在液體衛生棉液體材質貼合舒適,那個來超沒感覺!


全球首創液體衛生棉 三大特點挑戰史上最沒感覺 Selina為此和姊妹決裂!
Selina坦言,自己從小就不喜歡流汗黏膩的感覺,近幾年雖然愛上運動,可是每次遇到生理期常會覺得又濕又悶熱,很不舒服,運動起來更不愉快。這次好自在推出全球首創的液體衛生棉,將液體壓縮成記憶棉材質,讓女性那個來沒感覺,Selina一用就愛上,她還自爆,自從在網路上得知好自在液體衛生棉全台大缺貨的消息,立刻連跑好幾家全聯搜刮架上所有好自在液體衛生棉,不僅鎖在櫃子裡,甚至還怕搶不到貨的朋友會來家裡搶她的液體衛生棉!

    好自在以三大特點量身打造出地表最強女性用品液體衛生棉,並挑戰史上最沒感覺衛生棉!
1.       液體材料柔軟「沒感覺」:運用高壓科技,將液體壓縮成像記憶棉般吸收材質,順應身體曲線;Q彈專利吸收芯,怎麼動都不變形。
2.       10倍超強吸收「沒感覺」:能把液體集中到最底層再分散,表層依舊維持乾爽。
3.       0.3cm超薄「沒感覺」:輕薄如無形般的肌膚觸感,舒服到好像沒有墊。

現場Selina開心的跟粉絲們分享自己「挑選衛生棉三個關鍵秘訣」就是要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Selina大方坦承,以前好幾次工作時遇到生理期,如果服裝太貼身或顏色較淺,常常會一整天感到很不安心,不僅是因為墊著衛生棉感覺卡卡的,甚至有幾次都發生沾染到衣服的尷尬情形。自從改用好自在液體衛生棉後,不管日常或工作,身體怎麼動都不怕出糗,舒服到沒感覺、讓人回不去了!

Selina三道魔王關卡評測 高壓「洗」出平整衛生棉 粉絲驚呼不可思議
為了讓大家親眼見證好自在液體衛生棉的三大特點,Selina現場邀請粉絲上台共同進行關卡測試。第一關為「觸感檢測」,以雙手觸摸的方式感受記憶棉柔軟具彈力的材質,舒服沒感覺。第二關為「吸收力檢測」,將液體倒在好自在液體衛生棉上,不但瞬間吸收到底層,表層也乾爽無感覺。最後一關檢測Selina興奮的亮出意想不到的洗衣機進行「貼合感測試」,Selina將水倒入洗衣機後,請粉絲將手上的液體衛生棉放進洗衣機,接著進行40秒不間斷的衝擊運轉,液體衛生棉依舊保持平整原形,甚至不見摺痕,全場觀眾都目瞪口呆、為之讚嘆,彷彿身體怎麼動都沒感覺。最後,Selina鼓勵粉絲們生理期要特別好好寵愛自己,千萬別忍受衛生棉帶來的不適感,每個月用好自在液體衛生棉,一起那個來沒感覺!

活動當天還推出「衛生棉舊換新活動」,現場憑任何品牌的衛生棉或衛生棉包裝,即可兌換好自在液體衛生棉體驗包(三片入)。而當日12:00-14:30於全聯福利中心延吉店購買好自在系列產品總金額最高之前10名,還可與一日店長Selina合影。粉絲爭相搶購,表示難得看到架上有貨當然要用力搶,更有人一次捧著好幾盒、準備回去分送給好姊妹。






Selina任家萱(中)與體驗的粉絲一同合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