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8日 星期六

人妻飆重機前進台南 人夫踩ubike鐵腿苦追

由藝人組成的「藝起發光」協會舉辦「愛在四月天」活動(圖/公關提供)
2017.04.08

由藝人組成的「藝起發光」協會舉辦「愛在四月天」活動已邁入第九年,今年以《心的禮物》為主題,將首次移師台南舉辦,今天更邀請了基督徒重機騎士團一同誓師,一起前進台南。
藝起發光秘書長宋逸民、陳維齡、宋達民、洪百榕、彭文正、李晶玉、岑永康、張珮珊、何戎、洪敬堯、李明依、紀寶如等,一同出席誓師,眾人以詩歌開場後,人妻們紛紛騎上重機揚長而去,留下錯愕的人夫們,只能騎著ubike苦苦追趕。

藝起發光協會秘書長宋逸民表示,舉辦愛在四月天的九年來,去過台北、高雄甚至台東,台南卻是第一次,這次邀請近百位藝人一同前進台南,就是要把祝福帶到台南,也很高興這樣的訊息一公布,就有一群重機騎士群起響應,屆時這群重機騎士團也會載著藝人在台南演出的場地周邊踩街,希望台南的朋友都能共襄盛舉。
藝起發光舉辦的愛在四月天將在4/154/16兩天於台南舉辦,演出採免費索票,歡迎所有朋友都能踴躍參加,活動詳情請上FB「愛在四月天」。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