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5日 星期二

詩莊堡蘋果酒 首創結合時尚秀的蘋酒派對 莫允雯 x 王傳一 x 魏蔓 x 丁春誠 x 倪安東 x 甜心歌后 四葉草 眾星雲集 High翻全場

莫允雯一日T台藝人 女ㄧ氣勢high翻全場
2017.04.25

為了慶祝STRONGBOW詩莊堡蘋果酒在台灣獨家上市粉紅櫻花限定版(Cherry Blossom),台灣STRONGBOW詩莊堡蘋果酒425日正式上市(426日)前一天,在最時尚的聚集地台北文創頂樓舉辦粉紅櫻花蘋酒上市派對!將品牌獨有自然又時髦的精神充分展現。為了傳達飲用STRONGBOW詩莊堡蘋果酒是一種時尚的體現,台灣STRONGBOW詩莊堡蘋果酒特別邀請剛從巴黎時裝週回來的莫允雯Christina擔任主秀,時髦櫻花粉紅的穿搭,穿梭於台灣STRONGBOW詩莊堡蘋酒特別設計與眾不同的由綠色草地,天然植物與粉紅櫻花打造的獨家T台。清新甜美地演繹超模氣勢。莫允雯Christina說:「看過這麼多國外秀場T,就屬這次STRONGBOW詩莊堡蘋果酒的設計最有自然remix都會的氛圍,彷如在都市裡的櫻花蘋果園裡走秀一般。」她更強調,全球櫻花粉紅魅力擋不住,最近自己也被全球各地盛開的櫻花照片洗版,現在除了要穿櫻花粉,連跟朋友聚會也要選擇唯一有粉紅櫻花口味的STRONGBOW詩莊堡蘋果酒才算時髦!

 現場更邀集戲劇一哥王傳一,甜姐兒魏蔓,時尚F4之一的丁春誠以及混血歌手倪安東齊聚觀秀,直呼佈滿草皮的獨特STRONGBOW詩莊堡蘋酒吧台以及代表粉紅蘋果酒的泡泡屋包廂,讓喝STRONGBOW詩莊堡蘋果酒是一件很時髦的事,而且一致歡呼跑趴開喝就是要從蘋果酒開始!

除此之外台灣STRONGBOW詩莊堡蘋果酒還首度邀請來自大馬,有“甜心歌后”之稱的四葉草,現場表演網路點擊率超過3千萬次以上的“好想你”與“在一起”,其清新甜美的歌聲,完美詮釋STRONGBOW詩莊堡蘋果酒的天然清新沁甜滋味,全場陶醉在Apple Hour享受蘋酒樂的氛圍

除了藝人嘉賓,這次的時尚秀也由剛從紐約時裝周回台的新銳旅英台灣設計師─汪俐伶跨界操刀,將她眼中的STRONGBOW詩莊堡蘋果酒幻化為款款摩登的時裝,透過凱渥名模的展演,清楚傳遞品牌原生地的英倫風,打造STRONGBOW詩莊堡蘋果酒成為時尚人士的必備單品。現場更有台灣目前最潮的百大時尚部落客爭相出席,預計是為粉紅櫻花限定版的上市帶來一股搶購的暖身

飲酒勿過量,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莫允雯一日T台藝人 女ㄧ氣勢high翻全場


倪安東(左一)、丁春誠(左二)、莫允雯(左三)、王傳一(右二)、魏蔓(右一)

左Michael Lim 海尼根台灣分公司總經理 右Kenneth Choo 海尼根亞太區區域董事總監

四葉草


四葉草現場演唱:在一起


四葉草現場演唱成名曲:好想你


凱渥名模展演,清楚傳遞品牌原生地的英倫風

凱渥/鄒寧恩

凱渥/陳郁安





李萱


陳天仁


紀卜心

溫妮


葛兆恩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