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7日 星期六

麻吉大哥黃立成率《17直播》打造台灣第四金 第一屆直播金羽獎見證實況藝人崛起 17當紅實況藝人祖祖與金曲入圍大贏家艾怡良同台飆歌掀高潮

兩大平台創辦人黃立成、陶晶瑩首度同台合作,第一屆《17直播》金羽獎走向全新高度(圖/公關提供)
2017.05.27

看準直播平台上的實況藝人擁有超高人氣,麻吉大哥黃立成率領直播APP龍頭《17直播》打造台灣第四金 第一屆直播金羽獎(Golden Feather AwardsGFA),並於《17直播》APP全程轉播,整場典禮透過行動裝置觀看人次突破170,再加上本次金羽獎跨平台合作直播,創造觀看人次上看500同時在線人數高達100萬人,也創下《17直播》有史以來的最高紀錄,實況藝人的人氣指數可見一斑。
第一屆直播金羽獎媲美三金規格,請來綜藝天后陶晶瑩擔任典禮主持人,並匯聚國外大咖藝人如韓國新世代超人氣性感女團EXID、韓國汽缸舞始祖最萌女團Crayon Pop擔任典禮頒獎及表演嘉賓,Crayon Pop更將最後合體演出獻給金羽獎舞台。甫以黑馬之姿成為金曲獎入圍大贏家的艾怡良,與17人氣實況藝人祖祖合唱,跨世代、跨平台的首次合作更成為整場典禮最大亮點之一。

兩大平台創辦人黃立成、陶晶瑩首度同台合作 第一屆直播金羽獎走向全新高度
直播平台《17直播》創辦人大哥黃立成看準新媒體崛起,獨步全球打造第一屆直播金羽獎頒獎典禮,期望整合娛樂資源將旗下實況藝人推向國際,而本屆金羽獎請到綜藝天后也是台灣最大女性平台「姐妹淘」創辦人的陶晶瑩接下主持棒,兩大平台創辦人聯手將金羽獎推往全新高度。而直播平台的崛起,也顛覆了民眾接收娛樂資訊的管道,打破過去頒獎典禮主要都以電視轉播作為民眾收看平台,第一屆直播金羽獎全程透過《17直播》APP轉播,整場典禮高潮不斷,也創下《17直播》開立以來的最高收看人次,整場典禮透過行動裝置觀看人次突破170萬,再加上本次金羽獎跨平台合作直播,創造觀看人次上看500萬,同時在線人數高達100萬人,可見實況藝人的人氣已經直逼線上大咖巨星,大哥黃立成樂見其成,希望延續金羽獎的氣勢,讓實況藝人能夠被更多人看見及認可。

金曲黑馬艾怡良先到金羽獎暖身 與17直播最佳歌唱實況藝人祖祖同台飆唱 
甫成為金曲獎入圍最大贏家的艾怡良在金曲獎前先在第一屆直播金羽獎暖身,更與最佳歌唱直播得主祖祖合唱《寂寞無害》,兩人充滿爆發力及渾厚情感的嗓音,成為最具話題性的演出之一,也讓艾怡良大呼過癮,更勉勵祖祖繼續努力不要放棄歌唱夢想,總有一天可以像她一樣被外界肯定。而祖祖除了與艾怡良合唱之外,也另外帶來招牌拿手歌曲《盛夏光年》,主持人陶晶瑩對祖祖雄厚的歌唱實力感到相當驚喜,更表示如果祖祖在前幾年參加超級星光大道絕對能夠拿到好成績,但現在透過直播平台,不用經過漫長的比賽就能讓全世界聽見她的好嗓音。為了呈現最完美的演出,祖祖在典禮前經過一連串密集的練唱,甚至因壓力太大而喉嚨化膿,她笑說自己在上場前打了好多針,狀態才有明顯的恢復,不過現場主持人陶晶瑩、納豆等人都表示完全聽不出有任何狀況,可見祖祖的歌唱實力已經能夠征服所有觀眾。

人氣韓團EXIDCrayon Pop跨海嗨唱 海內外大咖藝人隆重出席獻上精彩演出
韓國新世代超人氣性感女團EXID與韓國汽缸舞始祖最萌女團Crayon Pop攜手跨海參與第一屆直播金羽獎,熱歌勁舞嗨翻全場。EXID先是帶來新歌《Night Rather Than Day》炒熱氣氛,再獻上招牌歌曲《Up & Down》展現撩人性感之姿。主持人納豆現場也指導超愛台灣夜市的EXID用台語說:「怎麼那麼好吃,可以不付錢嗎?」超萌語氣逗樂全場。納豆另外還教唱EXID團員台灣名曲《當我們同在一起》,搭配俏皮的17手勢,納豆更打趣的說這段表演要獻給麻吉大哥黃立成。
而先前傳出金羽奬可能是最後行程的Crayon Pop也在金羽獎典禮上帶來可愛俏皮的成名曲《Bar Bar Bar》及《Doo Doom Chit》,主持人瑪麗還教四位可愛團員唱麻吉大哥黃立成的成名曲《麻吉》,四人萌喊:「置這!置這!」讓主持人瑪麗大呼超級可愛!至於台灣大咖藝人也不遑多讓,天生歌姬A-LIN一展雄厚歌唱實力,連續三首歌曲《寂寞不痛》、《Gentlewomen》、《隨心所遇》令台下如癡如醉,雷鬼唱作人Matzka、奇幻音樂創作家Joanna、超人氣歌手J.Sheon,以及好久不見的療癒美聲江美琪都輪番上陣演出。

第一屆直播金羽獎吸引各界名人現身支持,王陽明及蔡詩芸DIZZY DIZZO夫婦及人氣暖男劉以豪等人也擔任當晚頒獎嘉賓,跨世代傳承意味濃厚,讓娛樂圈共同見證全新娛樂勢力的崛起。大哥黃立成最後也感性表示:「台灣有金馬獎鼓勵電影人、金曲獎鼓勵唱片歌手,希望也有一個獎項來鼓勵台灣的實況藝人,期望透過金羽獎及《17直播》這樣的娛樂平台,能讓這群才華洋溢的實況藝人被大眾看見,再創華人娛樂圈的全新巔峰。」

大哥黃立成表示,金羽獎也創下《17直播》有史以來的最高紀錄,同時在線人數高達100萬人(圖/公關提供)

小米路嘉怡及劉容嘉擔任金羽奬頒獎人,對所有實況藝人感到相當佩服(圖/公關提供)

小米路嘉怡及劉容嘉不僅擔任金羽奬紅毯主持人,也是典禮頒獎嘉賓(圖/公關提供)

時尚教主Roger老師擔任第一屆《17直播》金羽獎頒獎嘉賓(圖/公關提供)

第一屆直播金羽獎吸引各界名人現身支持,王陽明及蔡詩芸DIZZY DIZZO以王子公主之姿登場(圖/公關提供)

主持人瑪麗教最萌女團Crayon Pop可愛團員唱麻吉大哥黃立成的成名曲《麻吉》,四人萌喊:「置這!置這!」讓主持人瑪麗大呼超級可愛!(圖/公關提供)

韓國汽缸舞始祖最萌女團Crayon Pop跨海嗨唱 海內外大咖藝人隆重出席獻上精彩演出(圖/公關提供)

納豆另外還教唱EXID團員《當我們同在17》,搭配俏皮的17手勢,納豆更打趣的說這段表演要獻給麻吉大哥黃立成(圖/公關提供)

金羽獎主持人納豆現場也指導超愛台灣夜市的EXID用台語說:「怎麼那麼好吃,可以不付錢嗎?」超萌語氣逗樂全場(圖/公關提供)

韓國新世代超人氣性感女團EXID在金羽獎展現撩人性感之姿(圖/公關提供)

金曲入圍大贏家 靈魂歌姬艾怡良先到《17直播》金羽獎暖身,與17直播最佳歌唱實況藝人祖祖同台飆唱(圖/公關提供)

靈魂歌姬艾怡良《17直播》金羽獎(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