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盧廣仲東京2場演唱會 歌迷送小金人加持金曲準歌王

新增說明文字
2017.05.24

盧廣仲近來人氣飆漲,不但入圍金曲獎準歌王,上週前進東京舉辦兩場演唱會,票房秒殺完售。大批歌迷從九州、大阪、北海道等地湧入,8月他將發行日文專輯,預購人潮擠得水泄不通,有歌迷緊抓他手示愛差點被拉走,更有懷孕歌迷要求他摸肚子加持好運,還有大批歌迷獻唱<We Are The Champions>送上小金人祝賀,離開時更哭喊追車,展現爆炸的大人氣。

盧廣仲的音樂魅力沒有國界,延續春季巡迴的多元曲風,他精心改編多首歌曲,有嘻哈版<一百種生活>、搖滾版<早安晨之美>更有爵士Mix RB加聲樂版本的<OH YEAH!!!>,展現滿溢的音樂才華;興致一來更站上椅子張大嘴歌唱!他也小秀苦練的日文與歌迷對話,並獻唱由知名攝影師川島小鳥填詞的日文版<一定要相信自己>,歌迷拿起手機形成美麗燈海,和小隊長默契呼應。

演唱會結束舉辦握手會,盧廣仲誠懇用雙手和歌迷握手,排隊人潮一度癱瘓會場,還碰到瘋狂櫻花妹示愛表白:「我好愛你,你知不知道」,緊抓他的手差點將人拉走!音樂才華備受肯定,入圍最佳男歌手,不只盧媽媽開心要請布袋戲感謝神明,日本歌迷更開心送花球、送小金人獎座要為他加持,直說「盧廣仲是我們心目中的金曲歌王!

盧廣仲人氣、買氣瘋狂飆漲,新單曲<魚仔>穩坐博客來預購冠軍,週六正式iTunes上架即獲得第一名的好成績,盧廣仲表示:「如果我是一顆流星,我想要再消失之前用力地發光,會一直唱歌給大家聽。」



                              日文專輯預購人潮爆滿 盧廣仲握手會被瘋狂櫻花妹強拉走(圖/公關提供)

盧廣仲東京2場演唱會 歌迷送小金人加持(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