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6日 星期六

內衣女王周曉涵不怕與36名嫩妹「爭峰」吃醋 霸氣主宰思薇爾12星萌主生死大權

周曉涵擔任「2017思薇爾12星萌主選拔賽」評審
2017.05.06

近期由知名百貨舉辦的「第六屆內衣品牌最愛代言人」票選活動,周曉涵以高票擊敗曾之喬、謝欣穎、夏于喬等女星榮登后冠,成為新一代內衣女王。為此,思薇爾內衣品牌結合現今最流行的星座話題,規畫了「12星萌主選拔賽」活動,特別邀請周曉涵擔任活動代言人,號召了各星座的美女嫩妺參加;將品牌內衣商品分別以12星座為主題設計,讓每個星座都有其個性待質的專屬內衣。

周曉涵除了擔任這次12星萌主選拔賽的召集人,也是評審之一,周曉涵表示:『我也是從網路美女走上演藝之路,因此這個活動對我來說格外的親切,這36位參賽者一路從初賽到今天的決賽,我都非常關注,也對她們的背景資料瞭若指掌,無論外貌、才藝、機智都是一時之選,身材更是一級棒,感覺好像是在競選世界小姐,還好我今天不用在台上跟她們「爭峰」吃醋,只要在台下主宰她們的生死大權,主持人問周曉涵會不會擔心被舞台上的嫩妺比下去?獅子座的周曉涵則自信滿滿地說,姊姊有練過所以沒再怕的。」

12星萌主選拔賽臥虎藏龍20歲泫雅小辣媽、小侯佩岑、賈靜雯、袁艾非同場較勁 參賽選手各懷鬼胎 華麗登場,性感創意內衣秀宛如時尚嘉年華

這次「思薇爾12星萌主選拔賽」,不乏明星臉的選手,有20歲已婚生子的泫雅小辣媽、選美天后賈靜雯、模特兒界甜心侯佩岑、袁艾菲等,增加了這次比賽的可看度。此外,創意內衣秀也是這次比賽的重頭戲,所有參賽者無不卯足全力,穿著自己精心設計的創意內衣登場,有人待別訂製類似維多利亞的亮眼造型,有人則讓內衣也可以成為街頭時尚流行文化的一環,每個星座的參賽者展現因為個性特質不同而有不同的創意發想,宛如一場內衣時尚嘉年華會,更看得出12星座的不同心思。

這次活動是以12星座為主題,所以主辦單位也特別邀請星座老師 - 王奇,擔任活動星座顧問及評審,王奇老師表示「思薇爾12星萌主選拔賽」主要是展現參賽者專屬星座內衣款式的創意穿搭,從開始的網路初選投票即出現了奇妙的現象,報名參賽的星座竟然以土象星座金牛、處女、魔羯最為踴躍,一般人認為土象星座似乎觀念應該比較保守,殊不知這三個星座展現內在美的時候也不遑多讓。」,也讓王奇老師對台上這些參賽者另眼相看。








參賽者 水瓶代表 張宜儒

參賽者 雙子代表 魏槴檸


參賽者 雙子代表 張書宇


參賽者 天秤代表 朱敏榕


參賽者 天秤代表 陳俞安


參賽者 金牛代表 林貞妘


參賽者 金牛代表 李欣儒


參賽者 處女代表 韓穎



參賽者 處女代表 連書玉


參賽者 處女代表 余納斯

參賽者 魔羯代表 陳蘊予


參賽者 魔羯代表 雁靈 


參賽者 林貞妘表演「儀隊操槍」


參賽者 韓穎 熱舞表演


參賽者 連書玉表演韓女團「Twice」舞蹈「TT」

參賽者 陳蘊予 表演


參賽者 巨蟹代表 趙砡翧


參賽者 天蠍代表 陳芷婷 

參賽者 天蠍代表 吳婉瑜

參賽者 雙魚代表 李晴珊

參賽者 牡羊代表 陳白白


參賽者 獅子代表 郭紓婷


參賽者 獅子代表 邱美如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