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1日 星期三

「韓國樂壇最長壽的偶像組合」神話李先鎬8/13為公益來台 幫助「紅心字會」籌募弱勢兒童營養餐費

神話李先鎬8/13為公益來台 「2017李先鎬ANDY LOVE TAIPEI FM」愛心見面會(圖/公關提供)
2017.05.31

睽違四年,素有韓國「樂壇最長壽的偶像組合」封號,人氣團體神話團員ANDY李先鎬,正式宣佈8/13(日)再次為「紅心字會」籌募弱勢兒童營養餐費公益活動訪台,舉辦「2017李先鎬ANDY LOVE TAIPEI FM」愛心見面會,與愛心粉絲同樂;暨2013年首次來台參與海外公益見面會之後,ANDY李先鎬再次訪台做公益的善舉,也成為韓國團體神話成立即將20週年中,多次舉辦海外公益見面會的藝人!

     李先鎬表示:能受到「紅心字會」邀請我來擔任這麼具有意義的事情,真的非常感謝,同時也因為能參與這樣公益良善的活動而感到很開心很滿足;回想起2013年的活動也是如此,今年也是;能舉辦如此意義深遠的活動,實在是真心感謝。

    主辦單位紅心字會表示:有別於韓星來台舉辦商業活動模式,這次「2017李先鎬ANDY LOVE TAIPEI FM」愛心見面會,是以捐款贈票的方式,分AB二區域,捐款4000元及贈送A區票券乙張(限量350張),捐款2800元贈送B區票券乙張(限量450張)總限量800張入場券的名額。而ANDY李先鎬先生也為了響應公益,親自同意,開放了過去從未有的粉絲福利,ANDY李先鎬除將與A350位愛心粉絲一對一合影留念之外,也要和B區的450位愛心粉絲五人組進行合照。還會進行全場擊掌及抽出200張親筆簽名等福利,創下粉絲福利的神話。

ANDY李先鎬說:這次的活動,畢竟是為了用在好事上,所以希望粉絲們都能多多幫忙,讓這些孩子們能在好的環境下,能夠讀書學習,也為了能好好照顧他們,我會用心盡力幫忙的!

   2017李先鎬ANDY LOVE TAIPEI FM」愛心見面會將於8/13下午六點在台北「ATT SHOW BOX」舉行,活動中,ANDY李先鎬將展現獨特的魅力,除表演多首歌曲外,還將進行多項與粉絲親密互動的遊戲,入場方式詳情請上「紅心字會」臉書粉絲團查詢。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