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3日 星期二

台灣頒獎典禮首次結合AR科技 虛實融合走向全新紀元! 林俊傑率管絃樂團霸氣開場 用歌聲唱出各階段心路歷程 Bii畢書盡六首抒情組曲如癡如醉 為年底演唱會暖身複習 周興哲、Christopher兩大深情王子合唱 少女心大爆發啦!

Bii畢書盡六首抒情組曲 為年底小巨蛋演唱會暖身複習(圖/公關提供)
2017.05.23

「絕對音樂.絕對星盛事」2017 hito流行音樂獎將於64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行,今年共有42組藝人接續演唱,也是史上最多組星光的一屆,眾星雲集小巨蛋,將在64日閃爆全場!日前公佈頒獎典禮將由亞洲唱作天王林俊傑大氣獻唱開場,林俊傑的表演也將結合最新科技,帶給觀眾最吸睛的演出!Hit Fm不惜以重金打造,期待用科技與視覺創意呈現出前所未有的互動視覺體驗,帶領台灣的頒獎典禮走入新的紀元!此屆頒獎典禮是由「必應創造」負責軟硬體全方位整合並結合新創團隊「遊樂製品」、「共振頻率視覺」首次挑戰以LIVE直播形式在大型頒獎典禮中執行AR視覺技術!

2017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將創下台灣頒獎典禮史上,首度採用AR擴增實境與MR混合實境,將虛擬影像及現實世界的場景融為一體,讓觀眾都能享受到炫目的虛實混合演出!典禮的開場更會結合Motion tracking即時攝影機追蹤的技術,以無人機視角帶領觀眾進入台北小巨蛋,並由林俊傑帶領高達28人的管絃樂隊一同在舞台上霸氣登場,帶來組曲演出,為64日典禮當晚揭開序幕!林俊傑透露,這場表演將會從他發行的12張專輯當中,選出4首歌曲代表他各階段的心路歷程:其中有剛出道的忐忑與割捨、因忙碌身體健康每況愈下進而重新審視自己的步調、出道10年提醒自己愛音樂的初衷、最後則是現階段的他用音樂、創作呈現出最透明的狀態!林俊傑更希望所有支持他的朋友們,可以到現場觀看他的演出、體會更多他想傳達的故事。

超人氣男神Bii畢書盡前兩年於hito流行音樂獎都帶來熱歌勁舞,2015年與炎亞綸的跨公司合作,除了重新演繹對方主打歌外還在台上以舞切磋、2016年雖然如火如荼在籌備個人演唱會,但為了喜歡他的歌迷們特別獻出了新歌〈Catch your double eye〉首唱,還大秀舞技以及自彈自唱的功力。今年Bii畢書盡回歸深情王子路線,將帶來六首重新編曲的抒情組曲,Bii畢書盡表示:「今年不像以往有很多舞者老師、花俏的表演,純粹想回到音樂本身,有點像十年前剛到台灣的我一樣,就是一個很愛唱歌的男孩,沒有太多華麗的包裝,很單純、很真誠,這一次希望可以在hito流行音樂獎的舞台上好好唱歌給大家聽。」畢書盡也期待這一段表演要帶著粉絲們一同複習,為Bii畢書盡年底的小巨蛋演唱會暖身,保證讓大家聽得如癡如醉!

另外,入圍本屆最受歡迎新人的鼓鼓,之前參與快閃活動時曾提到會認真準備參與頒獎典禮的表演,多才多藝的鼓鼓為了hito流行音樂獎,特地把他的招牌動感歌曲〈嗯哼〉再次重新編曲,將會搭配鋼琴親自彈奏演出,舞蹈的部份更請舞蹈老師加進新的元素使舞步更有看頭!最近鼓鼓雖然忙錄於走海外宣傳的行程,他依舊抓緊時間勤勞地練習自彈自唱,期待在下週日登場的頒獎典禮讓大家看到他不同的一面!

更有一組帥氣滿溢的合作則是由即將來台開唱的丹麥歌手Christopher,與新生代創作暖男Eric周興哲將合作演出,都擁有深情嗓音的兩位才子合體,勢必使整個小巨蛋充滿粉紅色泡泡、每位觀眾都忍不住少女心爆發!溫暖動人的歌聲要請各位觀眾耳朵準備好,光聽這個組合就能讓人全身酥麻了啦!

想知道更多最新消息請鎖定hito流行音樂獎官方消息,2017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也將透過TVBS 56台、TVBS ASIATVB 8friDay影音、愛奇藝VIP會員、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LED以及Hit Fm聯播網播出,透過跨平台傳遞給全球樂迷,共享熱力四射的音樂饗宴!並請持續鎖定收聽Hit Fm聯播網(北部FM 107.7、中部FM 91.5、南部FM 90.1、宜蘭FM 97.1、花東FM 107.7)。

Christopher與創作暖男周興哲合作  兩人的深情嗓音勢必讓全場少女心大爆發(圖/公關提供)

Eric周興哲與克里斯多福兩大才子合唱  粉絲的耳朵有福了!(圖/公關提供)

林俊傑率管絃樂團霸氣豋場 用歌聲唱出各階段心聲(圖/公關提供)

鼓鼓將〈嗯哼〉重新編曲將在hito流行音樂獎上自彈自唱(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