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0日 星期三

謝祖武開嗆:「多念點書,對你身體好」 眾人嚇得不敢眨眼

私室劇照,圖為謝祖武(圖/公關提供)
2017.05.10

SELFPICK最新作品〈私室〉將在今日(10日)晚上6點於CHOCO TV播出。不僅是全台第一支以4K高規格製作的網路劇,演員名單更是不容小覷;由謝祖武、黃尚禾、鄭人碩、許乃涵、蘇育惟、曾紫庭領銜演出,更邀請到黃仲崑與溫昇豪義氣力挺、跨刀客串。此劇旨在探討社會價值觀,用故事敘述方式,讓觀劇者有進一步的反思及討論。

凍齡男神謝祖武此次出演擁有極端性格的創投公司CEO,不僅崇尚資本主義、唯菁英政治是從,謝祖武本人更是笑稱「這個CEO的個性真的有點古怪」,在劇中一場顧問會議中,不僅拒絕與會者遞名片示好,接著直白對全場表示「我忘了各位的智商不盡相同,我再舉個簡單例子,希望這次你們可以聽得懂」,更加碼開嗆:「多念點書,對你身體好」。經歷了一場震撼教育,工作人員爆料儘管只有短短幾句台詞,全場卻被謝的氣勢震懾得屏氣凝神,連眼睛都不敢眨!

其中扮演謝祖武秘書的許乃涵則是第一次與謝祖武合作,直誇武哥實力深厚,不管多難多長的台詞都完全「零NG」,更誇謝祖武非常紳士;其中有一幕兩人並肩上長長樓梯的畫面,為了完美取景兩人來回十多次,但因為擔心穿著高跟鞋的許乃涵,每次下樓梯謝祖武必伸手攙扶,許因此大讚「武哥是現場貼心鬼!」

而在劇中與謝祖分庭抗禮的黃尚禾則是飾演隱居城市中的調酒師,擁有極高天賦,也因為背負高天賦,他的台詞因此「落落長」,其中最印象深刻的一幕是長達三頁的台詞,不僅要一邊以正經、嚴肅的態度分析台灣網路市場,更要一邊調酒融入情境中,「腦力、嘴力一口氣開到極限」。

鄭人碩多出演電影,首次網路劇處女作就獻給了〈私室〉,在劇中飾演灑脫不羈的享樂主義者;還有新生代演員曾紫庭的「回鍋」,已在〈Mr. Bartender〉第一集出場過的他,此次飾演迷失人生中的頂尖高材生,和活在當下的美麗酒店小姐蘇育惟有多場粉色對手戲。

由謝祖武、黃尚禾、鄭人碩、許乃涵、蘇育惟、曾紫庭主演〈私室〉,即日起,每週三晚上6CHOCO TV全台首播,一集20分鐘,共8集。

私室劇照,前排為黃尚禾,後排左起為曾紫庭、鄭人碩、蘇育惟(圖/公關提供)

私室劇照,左起溫昇豪、許乃涵(圖/公關提供)

私室劇照,左起謝祖武、蘇育惟、背面為黃尚禾(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