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4日 星期四

楊丞琳展多國語言天份 出道越久越耐人尋味

「黑松茶°尋味」代言人楊丞琳驚喜現身,用苦練已久的冰島語直說,「黑松茶°尋味 好喝,真是耐人尋味啊!」
2017.05.04

2017夏季飲料大戰開打,黑松帶來市場最耐人尋味之作,創新推出全新產品「黑松茶°尋味」100%日本茶葉製作,取日本焙茶的香氣以及煎茶的甘甜,製作出台灣市面首款雙茶葉瓶裝茶,呈現全新層次口感的新日式綠茶,並汲取日本茶道中人文、知性、講究的感受,讓日式茶席美學在生活中也隨手可得

 鑽研日本茶茶種溫度  創新出耐人尋味風味
「黑松茶°尋味」是黑松尋覓多時,用心製茶的創新產品!經過多次造訪日本鑽研日本茶、尋找高品質且符合食安規範的茶葉,運用「多功能萃取機」,以先進的溫差萃取工法,得以高溫萃取焙茶香氣、低溫凝聚煎茶清甜口感,無糖無添加香料,帶給消費者不一樣的日本綠茶新體驗!除了積極掌握所有原料來源,我們更透過農藥、輻射、標示三重食安防護行動,讓消費者安心享受日本茶無後顧之憂!

前香中甘後回韻  日本品評專家茶道老師一致肯定
 用心的尋味,並讓雙茶葉發揮最完美的結合,感動了多位日本茶專家,包括日本茶推廣家何杏文老師,以及多位日本綠茶鑑定師、日本茶道老師皆對於對於「黑松茶°尋味」的風味皆提出極高的評價。打開「黑松茶°尋味」會先感受到焙茶的香氣,之後是煎茶的甘甜,保有煎茶與焙茶的特色,層次分明餘韻繚繞,實實在在感受到與台灣市售日式綠茶截然不同的風味!

耐人尋味楊丞琳  演繹「黑松茶尋味」最佳代言人
影歌雙棲表現亮眼的楊丞琳,在不同戲劇的演出中,豐富了她的人生厚度 ;不同的曲風詮釋,則讓她擁有多變風味。黑松公司看中楊丞琳的獨特韻味,如同「黑松茶°尋味」般耐人尋味,在廣告片中愛茶成癡的豐臣秀吉,以及完全不喝茶的冰島人都因著茶尋味的香氣與甘甜而感動追尋,兩支廣告片丞琳從頭到尾以日語以及冰島語發聲,大展多國語言天份,專業表現讓人大為讚賞

   「黑松茶°尋味」不僅師法日本茶,更以先進工法讓日本茶更耐人尋味,為酷暑帶來日式人文的沁涼感受!即日起於各便利超商量販通路上架,建議售價25元!為了迎接新品上市,自5/22日起舉辦「微茶道,香醇煎焙小茶器」網路限量預購活動,獨家推出以31等比例縮小,全手工打造的七件小茶器組合,
即使小口喝也能品嚐「黑松茶尋味」微妙的層次韻味;手機掃描QR code即可坐擁日本絕世美景,讓好茶更有滋味,生活中充滿日本茶道美學!詳情請見網址:
www.黑松茶尋味.tw

「黑松茶°尋味」代言人楊丞琳







日本茶推廣家何杏文Sayuri、「黑松茶°尋味」代言人楊丞琳與黑松張斌堂董事長,一起畫達摩預祝「黑松茶°尋味」上市大賣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