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0日 星期六

《鐘樓愛人》舉辦粉絲見面會 孟耿如黃薇渟為張捷爭風吃醋

《鐘樓愛人》粉絲見面會,演員藍雅芸、張捷、黃薇渟、孟耿如、周湯豪一同出席
2017.05.20

台視、東森《鐘樓愛人》20日在板橋大遠百舉辦粉絲見面會,劇中主要演員周湯豪、孟耿如、黃薇渟、張捷、藍雅芸一同出席,現場擠滿上千位粉絲,周湯豪一出場立刻引起現場粉絲騷動尖叫

分組拍照時,攝影要求張捷將襯衫整理好,孟耿如馬上貼心的為張捷拉好襯衫,引來粉絲不停尖叫,直呼張捷好幸福,下組輪到黃薇渟,馬上不甘示弱的牽起張捷的手,差點就要轉圈圈,周湯豪則是在與孟耿如手比愛心後才突然想起佼哥曾經提醒他,不可以再跟孟耿如太接近,嚇得他立馬放下手;周湯豪近來在粉絲團頻頻上傳美食照,見面會上演員們也爆料周湯豪是其中最愛吃美食的人,周湯豪回應:「待在台中這麼久所有美食都吃遍了,但因為大家都會輪流請吃飯、喝飲料什麼的,加上拍戲的作息不正常,所以我就突然胖了七公斤!前幾天去練舞,但才二個月沒有跳,有幾度我都跳到都快吐了,所以我現在開始已經在節制自己的飲食。」,演員們並大力稱讚周湯豪是最常請客買單的人,笑稱獅子座的周湯豪暖心照大家,對於大家的要求照單全收,先前演員群在臉書直播中,還曾慷慨送出身上的外套給孟耿如,孟耿如表示:「之前在直播時,看到當天周湯豪身上的迷彩外套很好看,開玩笑跟他要,沒想到Nick真的立刻脫下來送我!而且那件外套是新的,Nick當天其實是第一次穿。」。見面會上演員們也分享起收工的私下生活動態,孟耿如跟張捷表示:「劇組的工作人員最近都瘋狂迷上傳說對決的遊戲,所以大部分時間我們都在大對決。」,黃薇渟則表示:「起初有跟大家一起吃消夜,但是我還是會擔心之後我的身材會不連戲,所以現在我都乖乖地自己煮水煮餐來維持身材。」

孟耿如、周湯豪

黃薇渟、周湯豪

張捷、孟耿如

孟耿如見張捷襯衫有點亂主動整理儀容

黃薇渟不甘示弱跟張捷牽手放閃

周湯豪

周湯豪

孟耿如

孟耿如

黃薇渟

黃薇渟

藍雅芸

藍雅芸

張捷

周湯豪、孟耿如手比愛心

演員群與台下粉絲合照

演員群與互動問答優勝粉絲送禮、合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