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7日 星期日

宋逸民、陳維齡遠赴法國拍攝廣告 不捨愛女,出門上演十八相送

陳維齡瘦身有成後代言接不完,近日和宋逸民遠赴法國拍攝保養品及瘦身產品廣告(圖/公關提供)
2017.05.07

陳維齡瘦身有成後代言接不完,近日更和宋逸民遠赴法國拍攝保養品及瘦身產品廣告,兩人第一次離開兩歲的喬妹,出發前都相當依依不捨,尤其愛女成癡的宋逸民,更是在出發前上演十八相送戲碼,原本12天的行程也在宋逸民的要求下改為7天,就是無法離開女兒太久。
陳維齡產後兩年因餵母乳的關係一直維持豐腴身材,直到喬妹斷奶,宋逸民嚴格督促陪伴陳維齡一口氣在四個月內瘦身18公斤,復出螢光幕讓大家為之驚豔,代言也一個接著一個來,現在夫妻倆更遠赴法國共同拍攝新一波的瘦身產品和保養品廣告。

法國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旅遊勝地,但陳維齡說,因為有一個「女兒控」無法離開女兒太久,讓行程從12天縮短到7天,壓縮拍攝工作時間的情況下,恐怕很難好好的感受巴黎。
宋逸民說,自從喬妹出生後,兩人就不曾同時離開家工作,上次自己赴美工作就無法忍受思女之苦,更何況是夫妻一同赴法拍攝代言廣告,而現在是小朋友最黏父母的時期,本來想讓喬妹同行,但長時間的航程和時差,也擔心小朋友會受不了,因此作罷,但也已經跟女兒約好要每天以通訊軟體視訊通話,一解思念之情。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