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8日 星期日

林明禎演唱會火辣開唱 偉晉趕場助陣甜蜜對唱 林明禎笑言很多第一次都獻給方炯鑌

林明禎一身火辣緊身細肩帶小可愛搭配運動外套、牛仔熱褲,帶領4位女舞者又唱又〈Change〉
2017.05.28

「全民隊長」林明禎4月底發行全新EP#Me》,出道僅一年半的她,28日下午首度唱進台北華山Legacy,熱鬧舉辦了個人第一場售票演唱會。演出一開始,林明禎以一身火辣緊身細肩帶小可愛搭配運動外套、牛仔熱褲,熱力四射登台,一雙修長白皙美腿及馬甲線讓全場粉絲眼睛一亮!她帶領4位女舞者又唱又〈Change〉,火力全開震開序幕後,接著首跳秘密特訓3週的甜美新歌〈T.O.U〉,改以少女青春無敵的嘻哈舞風施展魅力,一連串的「甜蜜攻勢」舞姿掀起尖叫狂潮,讓全場歌迷見識到新唱跳女神的威力。事實上,這3週下來她為了首跳這首〈T.O.U〉下足苦功卯足勁認真習舞,好幾次深夜通告結束後依然準時出現在舞蹈教室,密集狂訓新舞步就是要讓大家看到她的「禎」改變!

接連唱跳2首快歌後,林明禎的誠意讓全場觀眾情緒為之沸騰,她一開口笑說「謝謝大家來看我的演唱會,我想這應該是我人行以來最緊張的一次,可能比我將來結婚還要緊張!」第一次辦個唱的她不忘興奮呼籲:「今天大家已經花了錢買票進來看我,所以,在這90分鐘內的演出有個規則,就是大家必須盡情大喊、大笑、大哭,還要用力尖叫,就是不能靜靜地站在原地,也不要看著手機上的我!」她唱完慢歌〈約愛麗絲下午茶〉後,眼看場子愈來愈熱,演唱會馬上迎來第一段高潮,她喜迎演唱會第一位嘉賓,興奮地說:「很謝謝公司在宣傳期的過程中安排很多小鮮肉來幫忙站台,驚喜很多,接下來要出場的這一位,請大家要用力尖叫,讓我們歡迎SpeXial的男神偉晉出場!」在熱烈歡迎氣氛下,她與偉晉甜唱了〈My onl love〉,並透露這首歌雖然是與師兄柯有倫合唱,但過去她公開表演了很多次,每一次的演出都是她獨唱完成,從來沒有在現場有合唱「男聲」,如今偉晉站台獻聲,也算讓她一償宿願,偉晉也表示自己在同時間還有「終極三國」的粉絲見面會,是特別趕來為林明禎站台,還打趣的說「見面會沒什麼,其實我不想回去了。」,林明禎笑答「那你不要去了,留下來再這邊唱。」

演唱會精心設計一波接一波,另一位登場的特別嘉賓是創作才子,也是她馬來西亞的同鄉方炯鑌,林明禎笑言自己有許多「第一次」初體驗都獻給他,「例如我還沒出道前第一次拍MV、第一次出國工作,甚至跟一隻大猩猩一起合照,這些
經驗都是跟他一起完成,他有個封號叫檳城的南海王子,而我就是檳城的南海姑娘!」兩人攜手合唱經典情歌〈屋頂〉及〈私奔到月球〉組曲,林明禎更大讚方炯鑌超體貼,「其實我要很謝謝阿鑌哥,因為他知道我的偶像是周杰倫,所以我們在合唱曲的選擇上,大方讓我唱偶像周杰倫的歌。」

演唱會尾聲,林明禎也特別選唱日前主演的電影《救疆清道夫》主題曲〈長相廝守〉當作安可曲,數度哽咽到唱不下去,最後全場也一起大合唱〈冒險愉快〉,正當林明禎以為演唱會結束,粉絲突然捧著蛋糕上台,為林明禎提前慶生,全場也一起大合唱生日快樂,為這次演唱會畫下句點;演唱會結束林明禎也在Legacy外為粉絲簽專輯,長長的人龍足見林明禎的高人氣。





林明禎與偉晉甜唱〈My onl love〉








林明禎 方炯鑌 兩人攜手合唱經典情歌〈屋頂〉







粉絲上台為林明禎提前慶生

全場合唱「生日快樂」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