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5日 星期四

成功抓住用戶眼球 CHOCO TV流量爆衝成長4964% 打敗新一代男神朴炯植、宋仲基 池昌旭以男神姿態重新回歸 全台灣唯一正版又免費 CHOCO TV創單劇不重複瀏覽人次新高

〈我的野蠻公主〉劇照(圖/公關提供)
2017.05.25

用戶想追最新戲劇又希望免費的心聲,CHOCO TV聽見了!打著全台灣唯一正版免費追的超吸睛CHOCO TV不僅抓緊時機推出免費網頁版,更同步韓國上架最新On檔韓劇〈三流之路〉、〈奇怪的搭擋〉,以及電視台跟播劇〈錦繡未央〉、〈鐘樓愛人〉等劇,成功抓住用戶眼球,流量爆衝4964%,而且還在持續爆發攀升中。其中以陸劇〈錦繡未央〉及韓劇〈奇怪的搭擋〉表現最為亮眼,〈奇怪〉甫上架即創下CHOCO TV上線以來戲劇不重複瀏覽人次新高,超越同樣吸引力十足的熱門韓劇〈大力女子都奉順〉和〈太陽的後裔〉;22日甫開播的〈三流之路〉也帶來連續兩天拿下CHOCO TV網頁版收視冠軍的好消息。

知名韓星池昌旭在主演的〈奇怪的搭擋〉中,飾演一位富有正義感、卻又相當神經質的檢察官,不僅親訪首爾地方法院觀摩、拜訪檢察官;首次挑戰浪漫喜劇的他,在劇中更是拋卻偶像包袱,不計形象扮醜扮怪。CHOCO TV上架第二週對比首週即爆增108%的點擊,證明即使扮醜扮怪,池昌旭魅力仍無法擋。女主角則由南志鉉擔綱演出,為了完整詮釋跆拳道代表的背景,更為此下苦功參與訓練。

金智媛、朴敘俊主演的〈三流之路〉日前於韓國開播即拿下同時段收視第二名,第2集收視率為 6.0%,比起首播上漲了0.6%。首次合作的兩人分別飾演曾為跆拳道國手,後轉為格鬥選手的運動員以及擁有主播夢的百貨公司櫃台小姐。金智媛因〈太陽的後裔〉中「尹中尉」一角廣受劇迷喜愛,接受專訪時坦言壓力大,但因為角色差異,也同樣百分百投入拍入並且享受此次拍攝;因〈她很漂亮〉飾演「池成俊」一角而爆紅的的朴敘俊也表示,觀眾很可能在這兩部戲劇中見到一點他本人的影子,但因為角色擁有相當不同的成長背景及性格,相信播出後會讓觀眾眼睛一亮,希望大家喜歡。

CHOCO TV於每週五、六晚上7點上架〈奇怪的搭擋〉、週二、週三早上10點更新〈三流之路〉,另將於531日起,每週一、二晚間同步跟播周元、吳漣序主演韓劇〈我的野蠻公主〉,下載APP所有戲劇免費看。

〈三流之路〉劇照(圖/公關提供)

〈奇怪的搭擋〉劇照(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