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0日 星期二

通靈少女郭書瑤亮麗現身Dell 2017 Computex大展 首度嘗試Dell Inspiron遊戲專用桌上型電腦 挑戰遊戲PK初體驗

藝人郭書瑤以一襲亮眼小洋裝,盛裝出席知名電腦品牌戴爾台北國際電腦展活動
2017.05.30

近期以台灣特色文化影集通靈少女驚豔國際的藝人郭書瑤,憑藉清新、自然的演技,受到國內外許多觀眾的喜愛,一改通靈少女裡俏麗的短髮,今(5/30)以一襲亮眼小禮服,盛裝出席知名電腦品牌戴爾台北國際電腦展活動(Computex 2017)活動。通靈少女播出完結後首度出席品牌活動,藝人郭書瑤近期因忙著開拍新劇狼殿下,長時間都在大陸,難得可以回台灣與大家見面,讓她相當興奮,為了今天的活動,藝人郭書瑤使用最新Dell Inspiron遊戲專用桌上型電腦,玩得十分過癮,活動現場更與戴爾全球消費性及小型企業產品事業群 資深副總裁暨總經理 Ray Wah進行遊戲PK。身為專業演員的藝人郭書瑤,表達此次有很多新品都令她相當心動,平時常會透過觀看影片學習更豐富的演技的她,特別注重電腦的音效以及解析度,活動前偷閒了解了此次新品,優異的產品功能讓她想要全部擁有。

Inspiron遊戲專用桌上型電腦 酷勁外型搭配最新支援VR功能 郭書瑤大呼聊天好「神器」
外型甜美,個性卻直接又不拘小節的藝人郭書瑤,近期拍攝通靈少女,與同樣參與戲劇演出的其他演員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友,無論男女演員都培養深厚的友誼,提到平常與男演員都聊什麼,藝人郭書瑤笑說自己是個很好聊的人,平常就有涉略一點電玩遊戲的她,連電腦遊戲也可以接得上話。這次出席戴爾的活動,第一次接觸專為遊戲設計的新品桌上型電腦,感到相當神奇,實際試用過後發現有很多針對打遊戲使用的設計真的Inspiron遊戲專用桌上型電腦,擁有亮眼的外型設計,同時還有藍光LED燈發光效果,不僅如此還支援了時下最流行的VR功能,優異的外型搭配強大的內建功能,讓她驚呼一定會引起許多遊戲玩家的歡迎,笑說想帶著這台電腦去跟朋友交流。

宅女行程大曝光 行程滿檔全靠視訊、看片一解思鄉之情
近期事業運扶搖直上,戲約、代言不斷,大陸、台灣兩邊跑,此次因參與戴爾活動回到台灣,最想念的無非是朋友與家人,平日拍戲收工的時候,最常回飯店與台灣的親人、朋友視訊;而一直以來對待每一部戲劇作品都十分敬業、認真的藝人郭書瑤,笑說自己不是天才型演員,越見成熟的演技全靠「看」出來的。即使拍戲的時間很長,藝人郭書瑤仍會努力追劇精進演技,下戲後的生活機乎都跟電腦一起,所以特別注重電腦的畫質與表現。

此次戴爾於2017 Computex大展中推出多項新品,其中Inspiron 27 7000 AIOInspiron 24 5000 AIO讓藝人郭書瑤印象相當深刻,不僅外型俐落,還結合了戴爾最具特色的 InfinityEdge極窄邊框顯示器技術,讓觀看視野幾近無邊際。Inspiron 24 5000 AIO更搭載Rivet Networks為戴爾獨家研發最新的SmartByte技術,有助於避免串流內容時產生緩衝的情況,使影片與電影流暢執行不間斷,讓她大呼根本專為她量身打造。






身為專業演員的藝人郭書瑤,十分注重電腦的音效與解析度,戴爾此次的產品令他十分驚豔。(產品為DELL XPS 2 in 1)

藝人郭書瑤首度嘗試戴爾Inspiron 遊戲專用桌上型電腦,挑戰遊戲PK初體驗。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