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5日 星期五

野外求生妙招多 衛生棉條生火 手帕當濾網 Discovery頻道《挑戰求生輪盤》極地求生大挑戰

6位挑戰者在南美洲六個不同的嚴峻地點進行一場場生存遊戲(圖/公關提供)
2017.05.05

日前至喜馬拉雅山登山卻失蹤長達47天的情侶終於被尋獲,男方憑靠求生知識幸運生還。近年來,許多人喜歡挑戰進行野外求生,挑戰自我極限,但往往容易因環境、氣候的嚴苛、糧食的缺乏導致意外的發生。Discovery頻道全新節目《挑戰求生輪盤》節目中,六位無畏的素人,在南美洲六個截然不同的嚴峻地點,進行一場接著一場的生存遊戲。每一回輪子轉動,六個人就會分別被丟包在全新的荒野,他們必須面對世界上最致命的地形,在酷寒苔原、崎嶇山陵、詭譎雨林中存活下來。六個人都不知道什麼時候輪子會轉動。全身上下只有最基本的生存包和SOS求救裝置,讓他們可以在任何時候呼救退出挑戰,其餘的全部靠自己,無論是覓食、找水源、棲身之處,皆一手包辦,而在酷寒或是濕地的環境下,光靠打火石也起不了作用,其中有一位挑戰者,使用女性的日常用品-衛生棉條,利用裡面的纖維當作火種來生火;不僅如此,因只能在髒污的池塘中獲取水源,他還巧妙的利用手帕來過濾,再把過濾後的水燒開,使水質能乾淨避免生病。六位挑戰者每次被送到全新地點時,都被迫使用全然不同的技能生存。Discovery頻道全新節目《挑戰求生輪盤》510日起每周三晚間11點,帶觀眾一探這六位素人如何在不同的極地環境下,使用自己的妙招生存。

挑戰者溪邊飲水 運用各種技巧參與極地求生 (圖/公關提供)

挑戰者野外生火 求生靠自己(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