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9日 星期二

PUMA X CAREAUX 經典美學再現 今夏最浪漫的海洋奇幻之旅

PUMA Careaux色塊造型背心、PUMA Careaux Basket Graphic (圖/公關提供)
2017.05.09

全球知名運動品牌PUMA推出的PUMA Select聯名系列,與精選來自東京、紐約、倫敦、巴黎、等各大潮流重鎮設計師品牌攜手合作,不同品牌特色融合的精采樣貌是運動時尚圈近年來的熱門話題。去年秋冬, PUMA與荷蘭阿姆斯特丹插畫師Careaux首度合作推出聯名系列,其經典玫瑰花圖像搭配浪漫奇幻風格,獲得許多浪漫女孩兒的喜愛。今年兩大品牌再度攜手,將Careaux獨特夢幻設計風格附加於PUMA多款經典鞋款與服飾上,為聯名系列單品添加浪漫氛圍和時尚生命力。

Caroll Lynn,也就是眾所皆知的Careaux,擅長將日常生活中所觀察到的事物及個人想法以浪漫、女性化的圖騰重新刻畫出來,她的商標式數位藝術創作聞名全球,受到街頭流行界潮流人物的重視。希望透過與PUMA的聯名設計,完美呈現繽紛玫瑰花風情及充滿生命力的設計美學,陪伴大家在黑暗、困頓中找尋屬於自己的力與美。

本季推出的PUMA x Careaux系列,設計靈感來自Caroll Lynn在亞洲旅行的經驗,將日本經典雲狀圖騰及其原始畫風納入招牌浪漫三角放射狀插畫之中,運用雲狀圖騰刻畫運動服飾的輪廓,並以大膽日本風花樣來點綴,此次聯名系列主題色也從浪漫的粉色調轉化為天空藍。PUMA X Careau服飾風格獨具,推出包含特殊剪裁風衣外套、短版造型T恤、拼湊色塊短褲,以及個性前衛的造型背心。這個系列的重點是採用輕盈的頂級材質與女性化的設計,適合炎熱的夏日穿搭。日本風格概念也運用在PUMA經典鞋款的設計上, PUMA x Careaux Basket Graphic鞋身以活潑色塊拼接而成;Basket Strap 則採用魔鬼氈為運動鞋注入俏皮元素,並於鞋跟側邊以玫瑰花金屬圖騰作點綴展現設計巧思;PUMA Careaux B.O.G. Sock鞋款以PUMA Trinomic系列為原型,添加Careaux浪漫設計風格,是柔美女孩運動穿搭最佳首選。

PUMA X Careaux此次聯名配件也大放異彩,Careaux水桶包將街頭流行與女性化元素完美融合;棒球帽以 Careaux風格印花色塊為主題,前側金色玫瑰標誌有畫龍點睛的效果。PUMA Careaux全系列商品皆印有Careaux 金色玫瑰簽名圖騰,在在呼應Careaux柔美經典的設計美學。

PUMA Careaux色塊短版短袖T恤、PUMA Careaux色塊短褲 、PUMA Careaux B.O.G Sock (圖/公關提供)

PUMA Careaux色塊短褲、PUMA Careaux Basket Graphic(圖/公關提供)

PUMA Careaux色塊風衣外套、PUMA Careaux色塊短褲、PUMA Careaux水桶包(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