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2日 星期一

沈玉琳搶錢出新招 RC直播開台嗆主播 一小時30萬輕鬆入袋 彈彈轟炸人氣戰 嘴下不留情 霸氣怒嗆人氣主播-子芸長的欠「通靈」

沈玉琳RC直播開台 QA放送問答無設限(圖/公關提供)
2017.05.22

RC娛樂旗下RC直播於19日起舉辦「彈彈轟炸戰」結合網遊PK概念的互動機制,風靡主播與用戶群。首度邀請到「沈玉琳」現身開台,不只現場展現荒謬大師的瞎掰功力,從「阿公取名修乾囉(小陀螺台語)」講到「客串蔡康永與小S”吃吃的愛中精采繞口令橋段」,更與主播互動無極限,逼問主播:「你成熟了沒」,一開台就火力四射,酸言酸語還能匯集東西方名言與時事,直嗆人氣主播-子芸長的欠通靈,從荒謬大師轉型荒謬大砲,吸引大批網友圍觀,一小時收入直逼30萬。身為RC直播當紅主播的子芸粉絲號召力也不容小覷,粉絲直接爆氣怒嗆沈玉琳這麼老還開直播,更大手筆贈百萬禮物安慰子芸不手軟,強大的粉絲力讓沈玉琳甘拜下風。同時呼應RC直播用戶的熱情支持,沈玉琳將在5/24() 晚間10點再次開播!

           本次RC直播破天荒邀請到荒謬大師沈玉琳開台,將平常在綜藝節目上的妙語如珠重現直播間內,沈玉琳也不負眾網友的期待,開場即展現信捻來的唬爛功力,手拿現在最夯的指尖陀螺,聊到阿公取名相乾囉(小陀螺台語)的過往糗事,再接到與蔡康永、小S合作的新戲「吃吃的愛」,甚至小秀片中的經典繞口令畫面:「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萬事皆能唬得功力令觀眾笑到嫑嫑的。配合本次彈彈轟炸戰的活動沈玉琳也進入各個主播聊天室一一點評知名RC主播,從外表、口條、歌聲到細緻聲線說的頭頭是道,化身專業綜藝點評人,看到長相可愛的主播,甚至當場逼問「蜜桃成熟沒?」;點評過程中喜歡的就打賞給主播,幫忙補血送炸彈,森七七就射出炸彈扣主播血量。為了號召更多網友支持以蒐集炸彈和主播們較勁,沈玉琳也破天荒開放網友Q&A時間,大方回答網友所有疑問,而網友們也不是省油的燈,問題辛辣而直接,包含:「玉琳哥這麼唬爛從哪學?」、「玉琳哥幾歲了? 這麼老還跟人玩直播」、「玉琳哥講這麼多會不會唱歌阿還是只會唱冬眠」等。原來這些網友中也有抱著為自己喜愛的主播報仇來的, RC主播們的高人氣與粉絲凝聚力可見一斑。

在直播最後一段時間,沈玉琳偶然逛到RC人氣主播-子芸的直播時,剛好子芸正在進行鬼故事的直播節目,沈玉琳一進直播畫面就說人家在演鬼故事、長得欠通靈」,子芸鐵粉爆氣在聊天氣怒嗆沈玉琳老不知羞還開直播,為安慰子芸還當場送上百萬禮物讓子芸不難過;經工作人員在旁提醒這是RC的超高人氣主播,沈玉琳趕緊改口說自己的意思是子芸長得清純可愛的少女樣,很像瑤瑤。而難得的是沈玉琳居然很有耐心的看完全程,甚至興致一來,也在自己的直播中也跟著秀了一段極致瞎掰的功力,Nono醫院見到鬼講到王傑開計程車走隧道卡到陰,把好好的鬼故事講成喜劇版,整個直播間彷彿是RC版《來自星星的事》再次讓聊天室刷起無限個www(笑聲),讓網友大嘆果然是專家出手,效果一百分。同時呼應RC直播用戶的熱情支持,沈玉琳將在5/24() 晚間10點再次開播!


           RC直播為促進主播與網友間的互動,19日起舉辦「彈彈轟炸戰」,活動期間每位主播都有自己的血條與炸彈,主播間可用「粉粉彈」相互攻擊,同時可透過用戶的「大雞腿」來回復生命值,活動結束後還有統計戰力榜,可獲得相異的榮耀勳章,媲美網遊的互動機制風靡RC直播,在主播與用戶間造成新的Boom Boom旋風。

沈玉琳於直播中秀「吃吃的愛」片中的經典繞口令畫面:「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圖/公關提供)

RC直播人氣主播「子芸」懸疑有聲書直播節目,遭沈玉琳嗆長的"欠通靈"(圖/公關提供)

沈玉琳搶錢出新招 RC直播開台嗆主播 一小時30萬輕鬆入袋 彈彈轟炸人氣戰(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