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1日 星期三

SpeXial偉晉性別錯亂! 片場爆料:「都是吳心緹害的」 陳大天、151林彥君最萌身高差 挑戰人生首次「長短腳姐弟戀」

〈搖滾畢業生〉演員現場吃粽子_左起吳心緹、黃偉晉(圖/公關提供)
2017.05.31

 CHOCO TV自製校園音樂劇〈搖滾畢業生〉於今日(31號)開鏡;演出名單亮眼,不僅請來SpeXial偉晉、吳心緹、邱鋒澤、陳大天、林彥君、林子珊、楊景涵、林怡廷攜手演出,更與陳建寧老師合作出任製作人及音樂總監,劇中十幾首配樂由他一手原創,風格涵蓋相當廣,從搖滾、抒情、到中國風混音一手包辦,陳建寧笑著保證「音樂絕對讓人朗朗上口、搭配劇情更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預計暑期上架CHOCO TV


   SpeXial偉晉飾演以搖滾樂作為人生志向,卻屢遭挫折的樂團主唱,女主角吳心緹則是家中從事禮儀社的國樂空靈少女;因為一場意外導致兩人互換靈魂!為了換回自己的靈魂,兩人從互看不對盤到逐漸產生好感,是一部笑中帶淚的溫馨青春喜劇。首次合作就要「交換靈魂」,兩人異口同聲表示花了很多時間觀察對方的肢體和說話方式,對台詞及排戲時也會假裝附身在彼此身上,藉此快速入戲;而吳為了完整詮釋,更是常常盯著偉晉仔細觀察,嚇得偉晉表示「都是吳害的,不但性別錯亂,連精神也是!」而能歌擅唱的新加坡才子歌手邱鋒澤及台灣全能型創作歌手楊景涵,飾演偉晉劇中團員,首次出演偶像劇,既期待又緊張;另有最萌身高差陳大天與151林彥君,配對催生「長短腳姐弟戀」,身高差、年齡差都是一大看點;新生代演員林子珊則是飾演唯一察覺男女主角互換靈魂的細膩人物。

今天舉行開鏡儀式,但昨日(30號)正式開始排練的劇組,適逢端午節貼心提供應景粽子,又因端午節有轉運日之稱,期許〈搖滾〉一劇能有包粽包中以及划龍舟奪旗的氣勢,不僅戲劇暑期上架收視開紅盤、演員的工作運勢更是一飛沖天。現場開吃粽子的演員們,雖是第一天正式排練,卻毫不生澀熟識的像朋友一般,拿起粽子各種惡趣味合照,偉晉更是作勢要大口咬掉他人手中的粽子。

        SpeXial偉晉、吳心緹、邱鋒澤、陳大天、林彥君、林子珊、楊景涵、林怡廷主演的CHOCO TV自製校園音樂劇〈搖滾畢業生〉,配上陳建寧老師量身打造的原創歌曲,將帶給大家滿滿視覺及聽覺饗宴。預計暑期於CHOCO TV上架播出。

〈搖滾畢業生〉演員現場吃粽子(圖/公關提供)

〈搖滾畢業生〉開鏡現場照,左起林彥君、吳心緹、林子珊(圖/公關提供)

〈搖滾畢業生〉開鏡現場照,左起楊景涵、邱鋒澤、黃偉晉、陳大天(圖/公關提供)

〈搖滾畢業生〉開鏡現場合照(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