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1日 星期四

《STARLY GIRLS 星娘》大規模改版 開放「演習」系統一起來戰! 「星塵少女」現身倒數 祝賀影片搶先看

為了奪回銀河的光輝  一起「演習」變強吧!(圖/公關提供)
2017.05.11

亞洲遊戲發行商SNSplus好玩家(證券代號6473) (5/11)宣布,《STARLY GIRLS 星娘》釋出大型改版,開放玩家間戰力較勁的「演習」系統,玩家將能夠與其他玩家的隊伍進行切磋,並從中獲得戰績點數進行排行拿好禮,守護銀河不再孤軍奮戰!此外,日前進行的「星塵少女」聲優票選大賞中,由台日玩家共同票選出的三位聲優與星娘組合也將於近日開放,營運團隊也特別邀請三位聲優錄製影片與台灣玩家問好,讓期盼已久的玩家們先睹為快!


    在《STARLY GIRLS 星娘》的世界中,艦長們除了必須與星娘們合作對抗創世者們的進攻外,此次的改版也推出全新的「演習」系統,讓艦長們在不用出擊時,透過與其他玩家的編隊切磋進而檢視自己編隊完整性,同時也能夠從中獲得「戰績點數」以及「演習徽章」,用以累積排行與兌換資源強化隊伍。因為對手的星娘、重力機、武器配置皆是對手玩家自行編隊,戰鬥的複雜性會比一般戰鬥更高,更加考驗玩家的戰略能力。此外,「演習徽章」也可用於兌換稀有星娘,請玩家們盡情體驗演習的樂趣!
演習系統說明:
1.      進行演習必須消耗演習點數,演習點數最高累積5點,每三小時恢復一點
2.      進入演習介面後,系統隨機匹配戰力相當的玩家供玩家選擇作為對手
3.      進行對戰,對手的戰鬥配置為該玩家第一組編隊陣容
4.      視玩家戰鬥勝負狀況獲得「戰績點數」以及「演習徽章」
5.      戰績點數可累積進行玩家排行,在排行期間達到一定名次可獲得對應之獎勵;演習徽章則可蒐集後於兌換Shop兌換素材、資源等獎勵

三位星娘即將現身!  新生代實力聲優影片獻賀
而日前舉辦的「星塵少女」聲優票選活動,讓台日玩家共同票選並親自決定喜愛的星娘與聲優組合。營運團隊透露,由三位新生代聲優演出的星娘角色也即將於遊戲中與玩家正式見面,今日更釋出更多星娘角色設定以及聲優們向台灣玩家問好的影片。請玩家們敬請期待!

新生代聲優祝賀影片:https://youtu.be/UJyko7l0a0g

柯侯德:田中美海(太陽系冥王星外天體 彗星)
戰鬥類型:突擊型
特星武器:冰塵雪霧
經常擺一副得意的表情卻反覆失敗、不過從不會因此而氣餒、正面思考並充滿朝氣的女孩。她的特星武器為廣域擴散型能量飛彈,但能夠對大範圍展開飛彈彈幕,快速消滅敵人。
帕菈絲:青山吉能(小行星帶小行星)
戰鬥類型:狙擊型
特星武器:小行星加農砲
個性剛毅、不擅長傳達自己心意的不良少女,心裡頭卻藏著悲傷的過往。她的特星武器為大範圍射擊的超電磁砲,能夠對敵方全體造成物理屬性傷害。
普魯特:永野愛理(太陽系準行星)
戰鬥類型:狙擊型
特星武器:地獄掌心雷
具有心靈創傷、總是把自身想成「不成材」的普魯特,卻擁有強大的關懷之心。她的特星武器為大型G粒子狙擊槍,以優於對手的壓制力對敵方全體造成重力屬性傷害。

STARLY GIRLS 星娘》目前已正式上線,愈來愈多的遊戲、活動情報即將釋出!想更進一步了解星娘們以及第一手遊戲情報,請持續關注《STARLY GIRLS 星娘》官方網站與Facebook粉絲專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