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6日 星期五

「票比線上歌手還難買」!這群人TGOP 台中高雄音樂派對門票2500張一天完售! 別再說我們只會搞笑!這群人音樂會,超血汗排練排練中!

「票比線上歌手還難買」!這群人TGOP 台中高雄音樂派對門票2500張一天完售!(圖/公關提供)
2017.05.26

粉絲大喊「票怎麼會怎麼難買!」『全台網紅之霸』這群人TGOP,五月底台中高雄2500張門票在一天內就被迅速秒殺,再次讓人見識到這群人茵聲、展榮、展瑞、木星、董仔、尼克、石頭的超高人氣,不只限於網路按讚數與影片點擊數,現場動員力同樣驚人!

繼一月底,這群人TGOP在台北舉辦『這是我新歌發表的態度!』吸引近 300位粉絲擠爆現場後,這群人越玩越大,準備再創顛峰,僅隔短短4個月,就跨級挑戰連傳統發片歌手也不一定敢挑戰的台中《台中TADA 方舟音樂藝文展演空間》、高雄駁二特區《Live Warehouse》兩處千人等級的場地,原先這群人團隊還提心調膽,只求收支平衡,不求完售,沒想到中南部粉絲超級捧場,讓茵聲直說:「你們這些小可愛實在太給力了~愛你們~」

除了日常忙碌的拍片行程,為了這次的演出,這群人也不斷求好心切,幾乎天天進排練室練舞,還找來曾指導過韓國女子團體 del shabet、王少偉以及蜜蜂少女隊的舞蹈名師「橘子」擔任本次音樂會的編舞工作、並對成員們進行鐵血指導。雖然演唱會和各種影片拍攝的行程非常繁忙,讓這群人的成員們幾乎喘不過氣,但展榮展瑞說:「再累都不辛苦,這次我們是用線上歌手的演出標準來要求自己,希望到現場的朋友都能感受到我們的用心,滴到我們的汗!」而本次的音樂見面會,也直接比照迷你演唱會的規格舉辦,公司特地找來曾替陳坤、伍佰、何潔編排演唱會內容的導演組團隊,擔任本次音樂見面會的節目設計統籌。

這群人日前除了推出點閱數突破 440 萬,大受歡迎的《這群人 TGOP│超瞎翻唱 Super Lousy Cover Songs 2》 ,也首次跨出國際,和中國秒拍、微博,等聯合出品的迷你網劇「我們這群人」。成員們各自的發展也沒停下腳步,茵聲除了和郭書瑤一同出演HBO與公視的首部合作戲劇「通靈少女」外,也以苦練多時的唱功登上了Youtube音樂頻道「樂人Session」,引起網友驚呼,吸引多家媒體爭相報導。

本次台中、高雄的群人音樂會,將由主持人星瀚主持,這次這群人在音樂會上也準備了一段長達5分鐘的熱舞串燒,將展現與影片中截然不同的超認真舞蹈態度,當然也會《這群人 TGOP│超瞎翻唱 Super Lousy Cover Songs 2》的現場版。台中高雄演唱會也將推出全新系列的獨家這群人限量商品。

528 晚間 7:30 高雄駁二特區《Live Warehouse
604 晚間 7:30 台中《TADA 方舟音樂藝文展演空間》

「票比線上歌手還難買」!這群人TGOP 台中高雄音樂派對門票2500張一天完售!(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