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日 星期四

韓星李棟旭28日秘密來台 為韓國品牌正官庄進行代言

李棟旭手持正官庄產品(圖/公關提供)
2017.06.01

知名韓星李棟旭於28日秘密來台,為甫代言的老字號韓國品牌正官庄進行廣告拍攝,這也是李棟旭繼2011年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後,相隔6年再度造訪寶島。對於能代言正官庄,李棟旭表示很榮幸也感到很驚喜,因為自己平常為了應付緊湊的工作,本來就會飲用健康營養補充品來讓自己的精神加倍,而高麗蔘精EVERYTIME貼心採用的小包裝設計,可以即撕即飲,對他來說十分方便。

 以模特身份出道並進入演藝圈的李棟旭,出道18年來一直努力不懈,除了演技不俗之外,主持功力也是一級棒。從2012年主持 SBS Talk Show 《強心臟》,憑此2012年在sbs演藝大賞獲得新人mc獎。

李棟旭表示這是他第一次來台灣當代言人,也很謝謝台灣朋友們的支持。本次來台拍攝廣告雖然是秘密行程,但仍有熱情的粉絲,從李棟旭下飛機開始,就一路跟隨,默默的在一旁為李棟旭加油打氣。

本次拍攝的廣告裡,李棟旭將與動畫人物進行互動,李棟旭表示十分有趣,而這也是他第一次與動畫人物互動的作品。相隔6年再來台灣,李棟旭本人表示心情真的很興奮,本次雖然因為行程緊湊而無法與粉絲見面,但在723日的2017李棟旭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For My Dear」, 一定練好中文,努力帶給大家一個幸福的夜晚。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