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2日 星期四

票房黑馬《閨蜜》回來了!! 續集《閨蜜2》鬧上國際新聞 陳意涵 張鈞甯 薛凱琪沙灘裸睡 又抱著整箱黃金大鬧街頭 瘋狂爆表

薛凱琪 張鈞甯 陳意涵 越南之旅超失控(圖:公關提供)
2017.06.22

愛情喜劇《閨蜜2》,由2014年的《閨蜜》的導演黃真真攜手原班人馬再度推出第2集,陳意涵與薛凱琪再度上演姊妹情深,再加上陳意涵真實生活中的好閨蜜張鈞甯全新加盟,讓幕前幕後的閨蜜情滿溢。電影中,她們3人到越南的旅程,竟發生一連串街頭飆車、水上逃生甚至沙灘裸睡讓人匪夷所思的行為,網路上還出現一則她們在越南被通緝的國際新聞,這趟婚前之旅完全失控。


票房黑馬《閨蜜》回歸,但第2集除了不變姊妹情深,更加入了喜劇及冒險元素,好姊妹們一同瘋狂帶給觀眾不同的感受,導演黃真真說:「姊妹團紅塵作伴,玩得瀟瀟灑灑才是這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這集中陳意涵與張鈞甯及薛凱琪3人閨蜜團到了越南,本以為狂歡過後就要舉辦婚禮,卻在當晚牽扯進一件珠寶失竊案而被黑道追殺,又被警方誤會是帶有任務的恐怖份子而遭到通緝,展開了一場有笑有淚的自救冒險之旅。

今日網路上公佈一支國際版通緝特輯,陳意涵、張鈞甯與薛凱琪3人女神風采盡失,更鬧上越南新聞,她們在夜店宿醉後,竟裸睡在沙灘上,還與一箱金條銬在一塊,只見3人不知為何扛著金條到處花錢,陳意涵還心心念念的要去結婚,卻不時經歷街頭飛車追逐、水上逃生等驚險狀況,不少粉絲看到影片都大呼「這集厲害了」,「我的姊姊們太神勇了」!

而這樣結伴的瘋狂冒險,對陳意涵及張鈞甯這對真實的好閨蜜並不陌生,兩人都有著愛運動、愛挑戰自己的共同興趣,曾一起完成人生中很多的「第一次」,像是第一次解放裸泳,去探索生命的精采,成為演藝圈人人稱羨的閨蜜代表人物,再加上有了第一集合作經驗的薛凱琪,讓這趟旅程充份展現了好姊妹一起笑、一起哭更要一起瘋狂,完成這次「史上最刺激姊妹旅行」。

《閨蜜2》將於84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閨蜜2》(台灣)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GirlsTaiwan


薛凱琪 張鈞甯 陳意涵 在越南展開瘋狂婚前之旅(圖:公關提供)

薛凱琪 張鈞甯 陳意涵 在越南被通緝 (圖:公關提供)

薛凱琪 張鈞甯 陳意涵 在越南被通緝 (圖:公關提供)

薛凱琪 陳意涵 張鈞甯 沙灘裸睡(圖:公關提供)

薛凱琪 張鈞甯 陳意涵 街頭瘋狂飆車(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