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5日 星期四

都會愛情電影《原諒他77次》衛詩雅上演師生戀為愛義無反顧 《失眠》原班人馬再度聚首 再展恐怖演技 怒砸酒瓶爆頭型男周柏豪

周柏豪被衛詩雅砸酒瓶頭破血流(圖:公關提供)
2017.06.15

都會愛情作品《原諒他77次》,蔡卓妍(阿Sa)繼話題之作《雛妓》之後,相隔兩年再度與導演邱禮濤和編劇李敏合作,金三角組合共同打造新作《原諒他77次》,卡司集結了蔡卓妍與香港人氣型男周柏豪,以及演技漸獲肯定的衛詩雅、影帝后級的黃秋生、惠英紅,共同演繹出最浪漫又驚心的愛情故事。剛忙完《失眠》宣傳的衛詩雅,立刻又投入《原諒他77次》宣傳,又再度和導演邱禮濤、編劇李敏,以及影帝黃秋生第二度合作,這次她不扮苦命女鬼,轉換情緒演出介入阿Sa及周柏豪之間,為愛不顧一切的女生,和香港型男周柏豪大談師生戀,更在擂台上拿酒瓶「爆頭」周柏豪,演出前雖然非常緊張怕傷到人,但正式來時卻一次過關,表現的很專業。


衛詩雅今年演技跟演藝事業都大有斬獲,先前演出討論度極高的恐怖血腥電影《失眠》女主角,分飾雙胞胎更大扮可怕女鬼,在演技和情緒上都是一大挑戰,和《失眠》劇組很有緣的她,隨後又合作拍攝了《原諒他77次》,演出為愛義無反顧的都會女性,也讓她展現出不為人知的真實一面,衛詩雅坦言兩部角色反差好大,《原諒他77次》的Mandy則是其中一面的自己:「每個人都有敢愛敢恨的一面,有時可能礙於世俗眼光未必願意表現出來,我自己都不例外,沒有很多人看到我這一面,但很慶幸編劇李敏能發掘出這個連自己都不肯定的我,並有機會展現於觀眾眼前。」表演完後連原著作者兼編劇李敏都表示,衛詩雅正是她筆下的Mandy。衛詩雅自己也笑說:「但在現實生活中,我很怕遇到像Mandy這樣的女生,會覺得滿可怕的。」

在《原諒他77次》裡衛詩雅演出周柏豪拳擊班的學生,暗戀老師許久,更趁虛而入介入了蔡卓妍和周柏豪之間的戀情,談了一場短命師生戀,兩人還拍了大膽床戲,衛詩雅喝醉投懷送抱,看似裸背上陣,尺度大膽。一場描述衛詩雅因為對周柏豪感到十分生氣,憤而在擂台上拿酒瓶砸向他「爆頭」的戲碼,她很擔心自己真的弄傷他︰「之前已經排練了很多次,但因為怕自己力度太大,所以排練時都不敢來真的,但出來的效果又不夠理想。不過柏豪反而叫我不用顧著他,就當他仇人一樣直接打在他的頭上,那我跟他笑笑說不會對他客氣。幸好真正拍攝時,大家都表現專業, 導演一喊卡就收工了。」

再次跟衛詩雅合作的周柏豪覺得大家互有默契,也覺得應該信任對手︰「之前拍戲曾經有一次,劇情需要我大力打對方,我也會怕弄傷對手而不敢真演,但對方反而給予鼓勵及信心,結果我可以放心去演。就是因為曾經有這次經驗,我這樣跟詩雅說,她會舒服很多,演出來的效果也會較好。當然,這已經不是我們第一次合作,我們也逐漸建立了默契,也很信任她。」大讚衛詩雅雖然拍這場戲前心裡很緊張,但現場正式拍攝時表現一次過關,大讚她非常專業。

衛詩雅今年在香港有5部電影上映,得到很多發揮機會,她並沒有感到壓力,反而樂在其中:「真的好開心,今年機會多了,可以嘗試更多角色,發掘不同的自己,各行各業都有自己的辛酸,對身為演員的我來說辛酸就是無戲拍,因為我太喜歡演戲,喜歡在片場的感覺,一個月無戲拍已經覺得好空虛。」這次拍《原諒他77次》雖然不是當女主角,但能和同門師姐蔡卓妍合作,又能夠在觀眾面前透過角色展現自己不為人知的一面,她認為對觀眾和自己而言都是一個很大的收穫。

《原諒他77次》預計將於77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周柏豪被衛詩雅砸酒瓶頭破血流(圖:公關提供)

衛詩雅和周柏豪上演一段短暫師生戀(圖:公關提供)

衛詩雅和周柏豪上演一段短暫師生戀(圖:公關提供)

衛詩雅和周柏豪上演一段短暫師生戀(圖:公關提供)

衛詩雅和周柏豪練拳(圖:公關提供)

衛詩雅和周柏豪練拳(圖:公關提供)

衛詩雅怒砸周柏豪酒瓶爆頭(圖:公關提供)

衛詩雅準備拿酒瓶砸周柏豪(圖:公關提供)

衛詩雅演出周柏豪拳擊班學生(圖:公關提供)

衛詩雅與周柏豪演床戲(圖:公關提供)

邱禮濤導演(左起)及編劇李敏 和衛詩雅、周柏豪討論劇情(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