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5日 星期一

「我家貓咪最可愛♥」......但是牠們又在幹怪事了!? 超人氣部落格Ameba blog貓咪排行榜第1名作品!

我家的貓又在幹怪事了。(圖/公關提供)
2017.06.05

日本Amazon九成九5星評價,獲得無數貓奴共鳴!日本漫畫家卵山玉子透過充滿愛的漫畫和照片,在部落格上記錄自家貓咪們-小尖、雲雲的日常趣事,意外地獲得廣大讀者的迴響及喜愛,因而推出了《我家的貓又在幹怪事了。》,即將在66日和大家見面!在和樂融融的平常生活中,牠們「搞怪」的點點滴滴,都能產生絕妙的笑點~貓咪愛鑽洗衣籃,愛保養毛絨絨的東西,半夜盯著主人看,貼上來又不肯讓人摸……等等,作者全力描寫愛貓們VS家具和主人的各種神奇怪癖,讓貓奴們會心大笑!比起用心挑選的貓屋,貓咪們更愛外包裝的紙箱?!穿過的鞋子一定會被貓咪佔據?絕對不能隨意擺放鞋子!看似稀鬆平常,又超貼切寫實的小故事,引起廣大貓奴的共鳴,網友:「這不是在畫我家的貓嗎?」。除了逗趣的日常外,卵山玉子敘述故事的風格也十分可愛,完全將喵星人的一舉一動呈現出來,「考慮在養貓的人應該要看看!「讓人不自覺地露出笑容~」眾多讀者好評推薦!不論是家中只有養一隻貓,多貓家庭或是其他寵物的讀者們,都可以被這本書完~全~療~癒~

★台灣版限定附錄──超卡哇依「貓咪護照」,送你家貓咪一份小禮物吧★(圖/公關提供)

▲(左圖)比起精心挑選的貓屋,外面的紙箱更吸引貓咪們~(圖/公關提供) 
▲(右圖)貓奴家中的任何家具,都可能成為喵星人的爪下玩物(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