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2日 星期四

小鮮肉自爆喜歡姊姊類型女友 「因為很舒服!」 曖昧是愛情最美階段! 究竟〈咕咾小姐〉能否成功擺脫「孤老」?!

咕咾小姐劇照(圖:公關提供)
2017.06.22

CHOCO TV自製劇〈咕咾小姐〉將於今天(22日)晚上9點播出完結篇,劇中的「咕咾小姐」海裕芬、林可彤各自遇見令人心動的Mr. Right,在決定勇敢敞開心房的階段,卻又遭遇重大挫折?!究竟兩人在完結篇能否各自得到幸福,下載CHOCO TV免費收看大結局。

「咕咾小姐」講述年近40,擁有事業、獨立生活,卻屢在愛情路上跌跌撞撞的女性。主要演員海裕芬、林可彤、郭彥甫、戴祖雄齊聚大聊拍戲過程,祖雄自爆自己曾與姊姊交往,因為「跟姊姊交往很舒服」,看見眾人臉色瞬間大驚的表情「現場有未成年欸!(指可彤孕肚)」他趕忙補充:是因為姊姊不僅細膩,同時也很擅長照顧人!同時分享最喜歡的劇中場景,是他在可彤虛弱卻抗拒去醫院時霸氣出手「現在是我照顧你,你沒得選!」更一把公主抱起她;不僅粉絲紛紛留言許願「我也好想被公主抱!」甚至更引來入戲粉絲激動表示「不准你真的跟她(林可彤)在一起!」


劇中的兩條愛情支線風格迥然不同,一條由可彤與祖雄搭配的炙熱求愛類型,開門見山、直接求愛;另一線由海芬和彥甫組成的蝸牛慢愛類型,則是好比蝸牛慢爬,愛情路上踏出的每一步都小心翼翼且細膩。而對比人妻可彤得到鮮肉的擁吻、公主抱、大滾床單,海芬身為製作人,居然連點福利都沒拿到!眾人在旁玩笑替海芬抱不平「導演怎麼忘了加碼給海芬呢!」海芬連忙澄清,劇本是出自她手,加上曖昧就是愛情最美的階段,千萬不要小看!彥甫在旁補充,劇情裡的曖昧是真的肉麻!「挑逗都在眼神中」,觀眾用心看一定起雞皮疙瘩。聊天過程中更發生有趣插曲,工作人員隨口一問可彤現場兩位男性:祖雄、彥甫二選一會選誰呢?可彤秒回「祖雄」,讓彥甫在一旁大笑「你要假裝思考一下再做判斷啊!」可彤笑著回覆「畢竟是姊姊了,看著身材好的弟弟,心情也會跟著好啊!」

CHOCO TV自製劇〈咕咾小姐〉將於今天晚上9點播出完結篇,下載CHOCO TV全劇免費看。

咕咾小姐劇照(圖:公關提供)

咕咾小姐劇照(圖:公關提供)

咕咾小姐劇照(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