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6日 星期五

〈夏至未至〉爆紅,粉絲大喊:我願為她重讀高中! 高蜜度甜顏值 鄭爽〈夏至未至〉開播不到一週,超越〈楚喬傳〉

〈夏至未至〉海報(圖:公關提供)
2017.06.16

具有〈2017微微一笑〉之稱的鄭爽新劇〈夏至未至〉,開播不到一週即造成廣大迴響,大陸收視率更是超越趙麗穎所主演的熱播劇〈楚喬傳〉。超高顏質校園劇〈夏至未至〉由陳學冬、鄭爽、白敬亭、夏梓桐、柴碧雲主演,台灣由CHOCO TV取得首播權,該劇敘述鄭爽與其好姐妹考入同間高中,熟識了由陳學冬、白敬亭飾演的校園風雲人物,四人卻在畢業後展開天差地遠的人生。


鄭爽飾演的清純女學生形象深植人心,由楊洋、鄭爽所主演的高甜值校園劇〈微微一笑很傾城〉繼上架CHOCO TV後,已累積高達200多萬點擊率,此次再次穿起高校制服甜搭學霸陳學冬,讓粉絲直呼:「大神換人當啦!」。而劇中配角更是個個顏質爆表,讓粉絲激動說:「有這麼漂亮的學妹,我願意重讀高中!」。鄭爽與柴碧雲在劇中飾演無話不說的好閨蜜,卻因愛上同個男人而讓友情產生縫隙,但事實上,兩人本是10年的大學同窗好友,此次出演同校好閨蜜兼情敵,多場內心開撕拉扯戲碼也默契完成,讓導演讚稱演技佳!

    鄭爽先前出席〈夏至未至〉發布記者會,被問及最喜歡劇中哪幕?鄭爽直說:「校園戲碼比較不悲,加上自己所飾演的不是被大家所注視的角色,因此喜歡前半段的青澀愛情戲碼」,不料卻被陳學冬反說:「所有人的眼光都在我身上,但我的眼光在你一人身上,所以你就是全場注目的焦點!」,讓粉絲心動大呼:「果然大神最會撩妹!」。而陳學冬也提及最初覺得鄭爽有些距離感,但慢慢熟識之後才發現因為她先前受過太多傷害,導致自我保護意識較強,不易跟他人說出心聲,反讓陳學冬激起對鄭爽的保護慾。

    〈夏至未至〉敘述一群高中好友在青春的賀爾蒙緩緩燃燒後,彼此萌發甜甜曖昧情愫,卻在成年後展開天差地遠的人生,也學會了如何愛與成長。該劇打破先前用戶週一到週五的觀劇習慣,讓粉絲連假日也不間斷追劇。即日起,每天早上10點於CHOCO TV同步播出,下載APP即可免費收看。

〈夏至未至〉海報(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