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2日 星期四

私密健康.招招要緊 逆齡女神賈靜雯 從咘咘到Bo妞 產後神開機

逆齡女神「賈靜雯」正式啟動各項開機作業,大方分享她的逆齡秘訣
2017.06.22

逆齡是女人保養的終極目標,舒摩兒將女性私密處保養品引進台灣18年,不斷傳達私密保養正確觀念與重要性的,而唯一由婦科、皮膚科雙科認證,含乳酸成份的滋潤水凝膠保養,能讓私密肌長效滋潤的舒摩兒私密緊實青春露,就是讓賈靜雯終結乾荒老化,重返年輕緊實的最佳神器。
舒摩兒是賈靜雯生完咘咘後第一個接的代言品牌,更是生完BO妞後復出的第一場記者會,逆齡女神「賈靜雯」正式啟動各項開機作業,大方分享她的逆齡秘訣,她認為保養做到位,豐盈飽滿才能抗老,想要一直保有青春活力,輕輕擦、每天用,跟著賈靜雯這樣做就對了。


     生完咘咘使用青春露,神速開機
一般來說,根據調查,高達40%的夫妻有產後難開機的問題,許多孕媽咪都有產後開機障礙,因為產程創傷、產後媽咪壓力大、久未開機,加上哺乳女性荷爾蒙的變化,陰道乾燥缺乏分泌物滋潤,有些夫妻確實比較難開機。一般平均產後6-8周會開始有性生活,所以當女性惡露結束時,就可以開始積極加強私密潤澤度,強化黏膜肌膚滋潤保濕,可以修復自然產產程的創傷,也可以舒緩產婦因為泌乳激素上升造成的陰道乾澀。
產後要能順利開機還要能逆得回去,並非難事,重點是強化私密處的滋潤與緊實,促進恢復。賈靜雯表示:「去年生完咘咘後開始代言舒摩兒私密緊實青春露,從那時候就開始每天使用從不間斷,所以懷孕的過程沒有什麼感染或不舒服,生完後,私密肌仍然保持豐盈潤澤、緊實飽滿,因此沒有開機困難的問題,回復得非常好,神速開機到自己跟修都嚇一跳。」

     使用前/使用後,修杰楷最有感
舒摩兒私密緊實青春露要營造長效保濕,源源不斷的潤澤效果,原理其實很簡單:全面保水、深層鎖水、層層補水,也就是說私密肌潤澤豐盈了,自然就能年輕緊實,天天保養,Q彈一生,青春的肉體可以長保幸福的兩性關係。
在這一方面,賈靜雯真心覺得女人私密保養是為自己好,因為如果私密保養做到位,真的就會感覺的到自己天天都很舒服很健康,好像都有每天都比昨天更年輕的感覺。賈靜雯表示:「我想如果老婆能保持年輕狀態,老公應該天天都很開心吧!但我畢竟還是高齡產婦,有了前一胎的神速回復順利經驗,所以在懷BO妞的時候,修杰楷竟然比我更有信心,他還說有了舒摩兒私密緊實青春露根本不用擔心回不去!妳就大膽放心得生吧~

     天啊!怎麼越生越年輕.真是逆齡緊實到不要不要的
因台灣氣候潮濕、水質污染、生活緊張等等問題,約 80%以上的婦女易有私密處不適的現象。女性在35歲以後荷爾蒙逐漸減少,陰道越來越乾越來越薄,到了更年期,乾燥到刺痛的私密肌膚,失去天然分泌物的防護更容易造成反覆性感染,而「孕媽咪」在孕程與產後,私密肌膚也容易鬆弛失去彈性,這些都是老化的徵兆。
私密肌膚是全身最敏感的肌膚,使用產品溫和低敏非常重要、最好是婦科醫師研發的配方,符合私密肌膚的pH值,太酸太鹼都不適當。私密處內外環境pH不同,且內部環境特殊,一般產品無法長效附著,必須選擇特殊水合劑型的精華露,才能發揮滋潤及防護效果。

潤澤力=防護力=幸福力=年輕力,重點就是要長效潤澤
舒摩兒私密緊實青春露就是這麼神奇,結合舒緩、防護、鎖水三合一豐嫩抗老精華液,可以讓私密肌膚長效鎖水年輕潤澤,酸度的調整更讓私密肌膚多一層保護,提升了防護力,讓健康緊實的私密肌膚再現,緊實彈力就是女性的逆齡青春力。

     賈靜雯逆齡的秘訣-愛自己.勇敢追求
賈靜雯相當自豪的一件事,就是青春露為自己留住了幸福,每一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她提醒女性朋友們,不要因為年齡而把自己搞得像個大齡剩女,而是要由內而外把自己照顧好,維持在最佳狀態,賈靜雯說「懂得愛自己才有能力愛身邊的人,也才能吸引別人來愛自己。」女人從內到外都要是舒服、充滿自信的,外表要像磁鐵有吸引力,內在的私密要像吸盤也要有吸引力,只要用對方法,每天沐浴後或睡前,勤快使用私密青春露像精華液那樣細緻的呵護私密肌,要做到今天比昨天更年輕緊實,才真正是守護青春,這就是賈靜雯私密逆齡保養的秘訣。

私密神開機配方.終結乾荒老化,重返年輕緊實
私密緊實青春露就是舒摩兒美國實驗室累積40年以上的研究結晶
1. 極潤氫化 極緻保濕:舒摩兒獨特研發「極潤氫化技術」,長效潤澤的極緻效果,有效改善老化鬆弛、乾燥、暗沉,重回青春緊潤豐盈。
2. 水合模擬 宛如天生:創新水合技術讓劑型更貼近人體天然分泌,創造自然緊緻感受。
3. 乳酸防護配方:平衡弱酸環境,提升防護力
舒摩兒私密緊實青春露是唯一私密全能抗老保濕精華液,一瓶多效,多功能合一,從根本解決女人私密乾燥鬆弛問題,弱酸低敏的溫和配方,沒有刺激成分,能夠提升自我的防護力,讓私密肌膚更加鎖水、澎湃、緊實、Q彈,達到抗老保養,重拾年輕的水嫩感。
舒摩兒青春露,長期使用可以改善乾燥、提升防護力、加強緊實度,還更健康。青春露的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蹲著擦在陰道口,畫個圓,站起來就可以快速又深入地滲透到裡面,深度潤澤修護乾澀、鬆弛的私密裡外肌膚,恢復私密青春緊實彈力,晚上使用,隔天早晨起床,私密部位『縮緊緊』,簡單又方便,可以永保青春,幸福一輩子。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