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2日 星期四

鍾愛簡約設計 名模林嘉綺邀約老公買Ceramica系列對錶

發表會現場更邀請活躍於娛樂圈及設計界的名模林嘉綺與黃子佼展開對談,林嘉綺更以一襲俐落長禮服貼合完美曲線,巧妙呼應出Ceramica整體陶瓷系列百分百親膚的貼合度,也優雅展演出系列錶款的百搭性,林嘉綺配戴Ceramica整體陶瓷系列白漾高科技陶瓷腕錶(圖:公關提供)
2017.06.22

簡約設計經典腕錶的重生,Rado 瑞士雷達表 Ceramica 整體陶瓷系列腕錶以其引人注目的流線外形與領先業界的高科技陶瓷運用聞名於世,現由德國著名工業設計師 Konstantin Grcic重新設計。在此全新設計中,Rado 瑞士雷達表最為知名的高科技陶瓷腕錶之一被賦予了現代詮釋,同時保留了原始腕錶經典的幾何外型,全新系列擁有極簡黑與純粹白兩種高科技陶瓷選色,不只實用,更有著未來科技感的俐落外觀與幾何線條,兼具理性與感性設計之美,透過面盤細節與時刻的變化打造出系列錶款不同風貌,6月在台上市的十餘款全新系列腕錶以極簡刻劃時間的純粹。發表會現場更邀請活躍於娛樂圈及設計界的名模林嘉綺與黃子佼展開對談,林嘉綺更以一襲俐落長禮服貼合完美曲線,巧妙呼應出Ceramica整體陶瓷系列百分百親膚的貼合度,也優雅展演出系列錶款的百搭性。


名模林嘉綺身為時尚界的一員,每天接觸各種繽紛品牌,但卻十分崇尚極簡時尚,大讚Rado 瑞士雷達表Ceramica整體陶瓷系列腕錶是簡約美學愛好者的理想之選。談起Rado瑞士雷達表,林嘉綺說到身邊都是男性友人配戴居多,印象停留在雷達表錶款就是以陽剛為代表,這次出席品牌活動驚喜發現錶款也非常適合女性佩戴,處女座的她對於經過Konstantin Grcic重新設計的Ceramica系列十分驚嘆,對於細節的考究與細緻,讓這個經典系列展現截然不同的設計風格,就像是她自己也會在選購單品時特別在乎這些迷人的細節,近期與老公也在挑選對錶,讓她忍不住想將Ceramica系列列入選單中。除了小倆口的婚姻生活,林嘉綺也對於兩個寶貝女兒每天的成長感到驚嘆,幾天不見就發現孩子又不一樣了,讓她直呼現在的時間真的每分每秒都非常寶貴,也因此認為手錶是非常經典與實用的一份禮物。加上陶瓷溫潤的特色,配戴上舒適,也不會刮傷自己或小朋友的肌膚,讓她想要選購的動機又多了一項。至於向來對設計有其獨到見解的設計界潮人指標黃子佼也對這個經典系列印象深刻,感覺這個經典系列錶款伴隨著他長大,經過這位在設計界具有重量級地位的德國設計師重新詮釋後的Ceramica系列極簡且具現代感,更適合成熟的他。

雷達表Ceramica整體陶瓷系列腕錶於1990年初次問世,體現極簡風格,成為 Rado瑞士雷達表指標性的設計基因。如同作為其創作藍本的原始系列,全新 Ceramica 整體陶瓷系列,展現設計師與Rado對腕錶的嚴謹、精準與時尚的要求,專為擁戴簡約美學的現代男女而生。原創錶款的流線手鍊式線條演變成更為經典的腕錶造型,一體成形的高科技陶瓷錶殼微微彎曲的面盤線條貼手而以微妙的幾何變化主導視覺。透過高科技製程的技術進步及德國工業設計師 Grcic的願景促成了設計外型和高科技陶瓷材質的高超組合,也在全新Ceramica整體陶瓷系列的嶄新腕錶中具體體現。

當設計遇上高科技陶瓷Ceramica整體陶瓷系列
曾以亮麗光澤陶瓷錶面聞名的Ceramica 整體陶瓷系列,全新設計的款式則透過霧面修飾技術,讓高科技陶瓷呈現更現代的風貌,在知名德國工業設計師康斯坦丁.葛里奇( Konstantin Grcic )重新打造之下,保有整體陶瓷系列由高科技陶瓷打造的經典幾何外觀,卻賦予了全新的現代化詮釋。設計師標誌性錶款設計線條因天鵝絨般的霧面錶身脫穎而出,錶盤的創意佈局與對細節的追求,更讓這系列腕錶臻至完美。「我一直問我自己如何將整體陶瓷系列再打造成一只我自己想配戴的腕錶。在我看來,霧面修飾令腕錶造型可以更強烈地展現線條感。」此外,在設計師大量原創手稿中可見其對面盤細節配置如指針、時刻的嚴謹要求,Grcic說道,「錶款設計大膽而清晰的錶盤,是我從飛行員腕錶中汲取靈感,我喜歡這些腕錶簡約、清晰的外觀。」

顧名思義,Ceramica 整體陶瓷系列腕錶以高科技陶瓷打造而成。這種材質以其卓越特性受到眾多高端製錶師的青睞,Rado雷達表標識性的高科技陶瓷材質達到1250維氏硬度,硬度是不鏽鋼的五倍,卻比不鏽鋼更輕盈25%「材質絕對是關鍵所在。」Grcic說道,「智慧且經濟地使用材質是我對好設計理解的關鍵。陶瓷是我所知最為高科技的材質之一。這種材質輕於不銹鋼,佩戴時溫度更加舒適,而且具有不易磨損的特質。」
  
嶄新推出的系列錶款擁有極簡黑與純粹白兩色,30mm22.9mm兩種錶盤尺寸提供選擇。透過面盤細節與時刻的變化打造出系列錶款不同風貌,耐磨性高的高科技陶瓷錶帶搭配符合人體工學的弧形錶面設計,面盤可搭配銀色或玫瑰金指針,創造不同視覺效果,一體成型的錶殼,以極簡線條時刻打造經典風格;36912時標處鑲嵌四顆美鑽款,則展現低調奢華調性;另有亮麗光澤的純白高科技陶瓷潔淨無瑕,鑲鑽時刻與指針統攝在極簡的白色色調中,展現Rado瑞士雷達錶對設計的堅持,也讓名模林嘉綺愛不釋手,大讚雷達表是適合日常搭配的daily watch





雷達表Ceramica整體陶瓷系列腕錶於1990年初次問世,體現極簡風格,成為 Rado瑞士雷達表指標性的設計基因。如同作為其創作藍本的原始系列,全新 Ceramica 整體陶瓷系列,展現設計師與Rado對腕錶的嚴謹、精準與時尚的要求,專為擁戴簡約美學的現代男女而生。(圖:公關提供)



處女座的林嘉綺對於經過Konstantin Grcic重新設計的Ceramica系列十分驚嘆,對於細節的考究與細緻,讓這個經典系列展現截然不同的設計風格,就像是她自己也會在選購單品時特別在乎這些迷人的細節,近期與老公也在挑選對錶,讓她忍不住想將Ceramica系列列入選單中。Rado Ceramica 整體陶瓷系列歷久彌新的感覺很棒(圖:公關提供)

簡約設計經典腕錶的重生,Rado 瑞士雷達表 Ceramica 整體陶瓷系列腕錶以其引人注目的流線外形與領先業界的高科技陶瓷運用聞名於世,現由德國著名工業設計師 Konstantin Grcic重新設計。舞台由左至右分別為Swatch斯沃琪集團 台灣分公司總經理李佩倩Vicky, 名模 林嘉綺, Rado 瑞士雷達表品牌副總經理 唐震勤 Charles(圖:公關提供)


Rado 瑞士雷達表攜手台灣編舞家葉名樺與裝置藝術家董育廷,讓觀者可以在空間中感受到時間的流逝之美,透過現場設計師與藝術家的合作,展現高科技陶瓷輕盈、溫潤、耐磨損的完美特性(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