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0日 星期六

多喝水「COOLYMPIC酷林匹克極限運動賽」總決賽熱血開戰! 超狂網紅Ross Smith玩出新「水瓶」 田浩、 KID極限魂PK粉絲

多喝水「COOLYMPIC酷林匹克極限運動賽」總決賽熱血開打,籃球好手田浩代表百名參賽者宣誓喊出極限運動精神(圖:公關提供)
2017.06.10

別人眼中的生活小事,也能締造極限傳奇!多喝水「COOLYMPIC酷林匹克極限運動賽」總決賽今(6/10)於華山強勢開打,以「多喝水 才能沒極限」為概念,把時下年輕人平時喜愛的投水瓶、立水瓶、開水瓶等看似無聊的隨手娛樂,通通變成專業競賽項目,號召武林一起用一瓶水顛覆全世界,吸引全台百名高手齊聚一堂,用距離、準度、誤差、速度與高度激烈較量水瓶獨技,選手們無極限的玩酷態度,成功為五大水瓶極限挑戰寫下了超狂紀錄。


美國超人氣網紅Ross Smith更現身回應多喝水的跨海戰帖,和美國「投籃傳奇(Legendary Shots)」團隊、台灣籃球好手田浩以及遊戲王林柏昇KID一同迎戰熱情粉絲,並由田浩帶領百名參賽者一齊喊出「Just it」的極限意義!多喝水期望透過「COOLYMPIC酷林匹克極限運動賽」,鼓勵年輕人不要害怕失敗,只要堅持將喜歡的事做到極致,每個人就是生活中的極限運動員。

水瓶戰魂全開!多喝水五大項目決戰狂刷極限新紀錄
多喝水「COOLYMPIC酷林匹克極限運動賽」總決賽現場戰況緊張,「水瓶投籃」項目參賽者互不相讓,奪金選手消防員謝先生最終以三回合投擲距離加總遠達14公尺的強投絕技進入PK殊死賽,搶先將水瓶投入籃框精彩勝出,而團體賽一度陷入膠著,直到終局南山國中二年級隊伍「超強二二零」以一記三分球幸運拿下冠軍。「推水瓶」賽事現場掌聲不斷,冠軍得主大甲高工蔡姓同學,力量掌控度絕佳,從七公尺外推出水瓶僅距終點線6.83公分的最小誤差成績,獲頒獎金10,000元!

「水瓶投籃」項目總決賽個人組奪金選手謝先生熱情分享:「本次參賽其實是代友出征,因透過心理戰術成功帶給對手壓力,再加上消防夥伴們的到場支持與自身穩健的表現,才能幸運技壓群雄。」而「推水瓶」項目總決賽個人組第一名好手大甲高工蔡姓同學也分享:「平時即熱愛參加各種體育競賽,大小競賽不論遠近只要有機會就會參加,今天也特地從中部北上參賽,平常累積的競賽經驗也很高興帶來了助力。」

國際「水瓶」拼輸贏!網紅、體育明星、遊戲王與民眾PK極限
水瓶極限挑戰眾星也瘋狂!多喝水「COOLYMPIC酷林匹克極限運動賽」總決賽現場也加碼舉辦名人挑戰賽,跨海邀請到美國超人氣網紅Ross Smith率領美國「投籃傳奇(Legendary Shots)」兩位團員組成實力超強陣容,來台與粉絲互尬「水瓶拋立」絕技,Ross Smith於賽後興奮分享:「看到台灣有那麼多年輕人跟我一樣熱愛在平凡生活中挖掘獨特樂趣,並能相互切磋創造出如此精彩的比賽,令人相當振奮,我將帶著美好的比賽回憶回美國,與我最可愛的奶奶一起分享!」

台灣籃球好手田浩以及遊戲王林柏昇KID也不甘示弱至現場與民眾進行決鬥,開放現場粉絲挑兵選將戰偶像!田浩也在比賽結束後表示:「比起將籃球操控於於手掌中,要將水瓶拋立比我想像中的困難許多,我極為佩服現場能夠完美拋立水瓶的高手們」;而林柏昇KID也熱情分享他的極限「瘋面」哲學:「只要不給自己放棄的藉口,平凡小事就能創造新極致。」

為了以國際級賽事規格禮遇參賽者與觀賽民眾,不僅有戶外玩家Elmo的熱血主持,多喝水更特別邀請到徐展元與常富寧兩位專業級體育主播精闢轉播精彩賽事,用「回不來的變心女友」、「Hasta la vista, Baby」等令人熱血沸騰的經典名句,帶給觀眾臨場感爆棚的難忘體驗,一起多喝水沒有極限!


臉書粉絲頁:https://goo.gl/AvG3qH
活動官網:https://goo.gl/rYWOlk

多喝水「COOLYMPIC酷林匹克極限運動賽」總決賽熱血開打,籃球好手田浩代表百名參賽者宣誓喊出極限運動精神(圖:公關提供)

籃球好手田浩展現「水瓶投籃」的好身手(圖:公關提供)

最強遊戲王林柏昇KID挑戰「水瓶投籃」!(圖:公關提供)

超狂網紅Ross Smith率領美國「投籃傳奇(Legendary Shots)」兩位團員與民眾互尬「水瓶拋立」!(圖:公關提供)

專業主播徐展元與常富寧用經典名句轉播賽事,觀眾臨場感爆表沒極限!(圖:公關提供)

專業主播徐展元與常富寧用經典名句轉播賽事,觀眾臨場感爆表沒極限!(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