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9日 星期四

EA美商藝電「勁爆一夏 NBA LIVE Mobile球星見面會」 High爆南山高中 熱騰騰NBA年度新秀Malcolm Brogdon登台與歌壇新勢力鼓鼓飆三分

華語歌壇新勢力鼓鼓出席「2017勁爆一夏 NBA LIVE Mobile球星見面會」活動,期待與NBA年度新人王Malcolm Brogdon線上一較高下(圖:公關提供)
2017.06.29

暑假首檔籃球活動,今晚熱血引爆!EA美商藝電於6月29日舉辦「2017勁爆一夏 NBA LIVE Mobile球星見面會」,現場湧進600位《NBA LIVE Mobile》死忠玩家與NBA狂粉,爭相目睹2天前剛奪下NBA年度新人王公鹿隊當家後衛Malcolm Brogdon風采!訪台第一站的球迷公開活動就獻給EA籃球手遊《NBA LIVE Mobile》,NBA最強新人Malcolm Brogdon現場大展身手,場上狂飆三分球,全場觀眾還齊聲大喊教Brogdon說中文:「大家好!我愛你」,更親民地與玩家球迷們大玩自拍、握手簽名!華語樂壇當紅新星鼓鼓也帥氣開唱,勁歌熱舞炒熱現場氣氛!玩家挑戰賽也在激烈廝殺後分出勝負,贏得前三名玩家興奮的與新人王合照、帶走親筆簽名球,贏得第一名的玩家張程濬抱走最大獎「NBA中國賽」門票,準備10月前進中國欣賞勇士V.S.灰狼大戰!《NBA LIVE Mobile》封面球星Russell Westbrook也於前天榮獲NBA年度最有價值球員,EA特別推出歡慶活動,6/27-6/30每日登入贈NBA球幣及體力等獎勵回饋玩家!

EA美商藝電去年11月推出首款籃球手機遊戲《NBA LIVE Mobile》後屢獲好評,甫上市即榮登104個國家App Store及23個國家Google Play免費遊戲排行榜冠軍,為回饋玩家熱烈支持,於今晚舉辦「2017勁爆一夏 NBA LIVE Mobile球星見面會」,現場除幸運被抽中參加玩家挑戰賽的百位玩家,也吸引了300多位觀禮嘉賓齊聚一堂,爭相目睹NBA新人王風采!Malcolm Brogdon出場就以中文和球迷打招呼,親切表示:「這是他首次來台灣,才短短一天就感受到台灣球迷的熱情,道地的珍珠奶茶更讓他愛不釋手;喜愛電動的他也特別分享自己相當喜歡《NBA LIVE Mobile》一節2分鐘的設定,讓他可以練球比賽之餘打發時間練手感。還可以先體驗看看當球隊經理的滋味,在遊戲世界中掌控球隊經營,收集自己最愛的傳奇球員,打造自己的夢幻隊伍!」當被問到最想挑戰現役哪個NBA後衛,Brogdon則分享:「就是剛拿下年度MVP的《NBA LIVE Mobile》封面球星Russell Westbrook,因為他速度很快、體力很好!」現場Malcolm Brogdon與鼓鼓及現場觀眾PK三分投籃,南山高中籃球隊得分後衛李沛澄一個位置連續砍進3顆、一分鐘內狂飆13顆!Malcolm Brogdon也用遊戲與鼓鼓及玩家PK拚指技,藝人鼓鼓在《NBA LIVE Mobile》中大勝NBA新人王與專業玩家,全場熱血沸騰!

活動現場也安排豐富的挑戰賽讓玩家廝殺,參賽玩家不僅比體力、拚球技更要尬智力!現場不只有熱血粉絲從高雄北上來參加比賽,更有小學生在全家的陪同下參賽,興奮表示能現場看到NBA球星實在是太酷了!而最終挺進決賽關卡,並靠著神乎其技的遊戲操作以及最後一顆關鍵壓哨球的參賽玩家張程濬,是今日全場的最大贏家!一人獨得「NBA中國賽」門票,其表示:「很開心EA美商藝電舉辦這樣的活動回饋玩家,今天看到NBA新人王本人超興奮的!實在不敢相信自己今天贏得冠軍,打算請假一個禮拜去看球賽,這次的NBA中國賽灰狼大戰勇士,最希望看到Curry 的中線大號三分球!」

在去年甫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橫掃多個新人獎的華語當紅新星鼓鼓,今天也以一襲籃網7號球衣帥氣登場,勁歌熱舞開唱「嗯哼VS可以唷」,將現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鼓鼓興奮地表示:「我之前有去美國看過NBA,這次活動前知道要和NBA球星PK真的是興奮又緊張,畢竟他是世界級的運動員,比球技我應該一定會輸,但比電動就不一定了,最近通告空檔我可是特訓了一番,果然今天有很帥的秀給大家好成績;我最喜歡《NBA LIVE Mobile》的地方就是讓我可以收集從以前到現在的傳奇球星,像是我以前最喜歡Kobe Bryant,現在的LeBron James,就是我心目中的夢幻隊伍必備的啦!」 此外,活動現場也邀請到人氣正妹實況主「潔哥」、「鳳梨妹」、知名籃球插畫家「老崔」以及甜美籃球女孩「洗菜」到場同歡,現場抽獎送玩家NBA球衣、運動毛巾等好禮,EA美商藝電總共祭出市價近50萬的實體好禮與虛寶放送給現場的玩家!

《NBA LIVE Mobile》收錄了現役所有30支NBA球隊的球員以及歷史上的眾多傳奇球星,玩家們依照自己的喜好經營球隊,並打造獨一無二的夢幻球隊陣容,並根據戰況調整策略,派出最堅強的陣容應戰,進一步提升遊戲的層次。為了歡慶《NBA LIVE Mobile》封面球星Russell Westbrook於前天榮獲NBA年度MVP最有價值球員,EA特別也推出歡慶活動,6/27-6/30玩家只要登入,即可獲得「100NBA球幣」、「100體力」及「三雙王收藏品」獎勵,同時全新線上賽事「三雙王」(活動期間至7/11 13:59止)也熱血登場,玩家只要於活動期間內收集收藏品,就有機會獲得最高總評超過95的Russell Westbrook!今夏最熱血的籃球手遊—《NBA LIVE Mobile》將給你最棒的行動籃球遊戲體驗!想打造專屬個人的NBA傳奇,可即刻到App Store和Google Play雙平台免費下載。

即將第一次與國際級NBA球星合作,鼓鼓感到相當興奮與期待,對於能否在《NBA LIVE Mobile》上打敗Malcolm Brogdon他表示很有信心(圖:公關提供)

歌壇新勢力鼓鼓通告空檔狂練籃球手遊《NBA LIVE Mobile》,大膽向NBA年度新人王Malcolm Brogdon下戰帖拚球技、戰帥勁(圖:公關提供)

鼓鼓穿上籃網7號球衣出席《2017勁爆一夏NBA LIVE Mobile球星見面會》,並將帶來一連串勁歌熱舞(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