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8日 星期四

好聲音李修洋代言安拉婭新品發佈EP在台發行!星光歌手康楨庭月臺聲援!

(圖/公關提供)
2017.06.08

近日以清泉嗓音在內地走紅的新聲帶歌手李修洋,6月8日在W hotel與代言美顏品牌KAspring安拉婭共同舉行新品發表暨遇見修洋EP發行記者會李修洋在現場除向大家推薦他所代言的KAspring安拉婭二代海葡萄美顏新品,也為自己EP作品在台發行舉行啟動儀式!

《遇見修洋》EP中特別收錄了和音樂創作潘偉凡,及近來因在大陸選秀節目與華晨宇PK爆紅的知名饒舌歌手沈懿合作的作品《最後一次》,清泉嗓音結合輕搖滾的曲風特別受到年輕人的青睞,也因此吸引到知名美顏品牌KAspring安拉婭的關注並選為廣告主題曲,還破天荒擊敗眾多知名小鮮肉脫穎而出成為KAspring安拉婭產品兩岸代言人! 遇見修洋EP發行舉行啟動!

一出道就能如此擁有如此幸運的機遇,因此羨煞不少同場比賽的學員,表面看似順風順水的他其實有段不為人知的辛酸過去,很多人欣賞李修洋清泉嗓音的背後,其實是一場意外的選擇,從小學習專業舞蹈的他在人生即將有機會發光發熱的時候,卻給了他一個沈重打擊,由於長期練舞積累的運動傷害導致醫師嚴重警告不得再繼續從事舞蹈運動否則將有終生癱瘓之虞,為了不讓家人擔心他選擇放棄舞蹈,而交往多年的女友也在此時離他而去,面對自己人生有史以來最嚴峻的考驗,雖然經歷一陣心情低落,但李修洋因此退縮反而開始探索挖掘自己其他可能,上帝關上他一扇窗又為他開啟一扇窗,一場選秀比賽知名音樂人何厚華給他打了高分讓獲得生平第一個歌唱比賽冠軍,從此改變他的人生命運,之後又遇到沈懿在沈懿的積極鼓勵下,他開始堅持對音樂的夢想..他坦承說會選擇在台發行除了配合代言品牌活動,最重要的就是要向一路走來一直幫助他的臺灣朋友及音樂前輩表達感謝!

李修洋這段積極正面迎擊人生挫敗正能量的故事,隨著歌聲在對岸日漸受到關注也因此吸引到當時正為甄選KAspring安拉婭產品產品代言人的總經理賴琬鈺的關注,賴總覺得修洋的經歷及態度正好符合聯創KAspring安拉婭產品強調華麗蛻變,勇敢追夢,積極陽光的正能量風格,因此秉棄原先規劃洽談的小鮮肉人選,不但聘請李修洋擔任產品代言人並聯手唱片共同企劃發行這張EP,希望借此鼓勵更多年輕人能勇敢追夢! 巧合的是獨具慧眼的賴總正巧也是來自臺灣!李修洋特別感謝這些生命中幫助他的貴人!

當天記者會現場還邀請到同為選秀出身的音樂前輩超級星光大道歌手:康楨庭,前來觀禮月臺,由於作品同為唯有音樂製作,李修洋因此昵稱康楨庭為同門師姊!而不克前來支持他的沈懿也通過事先錄製的視頻為修洋加油打氣!

記者會上,康楨庭也代表唯有家族成員為新生代歌手李修洋-《遇見修洋》EP發行送上祝福,並和賴總,修洋共同按下啟動象徵魔力的啟動球祝福李修洋的EP及代言新品大賣!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