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3日 星期五

「全民隊長」林明禎馬不停蹄勤跑海外 為宣傳新EP《#Me》忙成空中飛人 甜美外形、姣好身材獲封「馬甲線隊長」 最懷念北京美食「北京烤鴨」

「全民隊長」林明禎馬不停蹄勤跑海外 為宣傳新EP《#Me》忙成空中飛(圖:種子音樂 提供)
2017.06.23

「全民隊長」林明禎為了全新EP#Me馬不停蹄勤跑海外,上周才剛結束香港站宣傳的她,旋風台休息不到8小時,立刻接力趕往北京上海做宣傳,意外忙成「空中飛人」!這次她帶著新EP#Me勤跑大陸節目通告,因為青春洋溢的甜美外表,再加上性感充滿魅惑的姣好身材曲線,讓她一路都備受關注,在北京所到之處成功颳起旋風,完全的體態、身形更被當地媒體讚為「馬甲線隊長」,人氣持續飆升!

  
儘管忙得分身乏術,她在北京宣傳空檔還是抽空逛街飽覽當地美景,如著名的南鑼鼓巷、煙袋斜街、後海、荷花市場等景點,一路上邊吃邊玩大啖美食,還不忘與街頭銅人拍合照,她笑說,「因為我是個好奇寶寶。」不過一路吃吃喝喝,林明禎不免也擔心傲人的「馬甲線」消失,「藝人都怕一個字,但是我又特別愛吃,有些時候真的好糾結。」
  
不過,最令她感興趣的北京美食,竟是沿街店門口的烤鴨,只要一經過烤鴨店,便令她雀躍不已多次表示:「惦記好久,可是都沒有時間吃只好再三交待同事「下次一定要吃到」;而她也玩心大發坐上後海鴨子船,大膽坐上駕駛座的位置,並且首次嘗試開船就能穩健的駕駛,讓同事冠名根本是「老船長」,她更在現場熱情地唱起新歌《T.O.U,展現她可愛活潑的一面,當場擄獲不少粉絲心。接下來她還會帶著全新EP#Me》在上海跟大家見面,7月初將回家鄉馬來西亞做宣傳,有關「全民隊長」林明禎最新資訊,請上林明禎臉書粉絲團或種子音樂查詢。

(圖:種子音樂 提供)

(圖:種子音樂 提供)

(圖:種子音樂 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