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9日 星期五

林予晞與宇宙攜手赴越南宣傳「酸甜之味」 展現流利英文介紹台灣文化及戲劇 宇宙更大秀台語 rap 現場氣氛嗨翻

林予晞(右)與宇宙(左)攜手赴越南宣傳「酸甜之味」(圖/公關提供)
2017.06.09

林予晞與宇宙受台灣電視劇製作產業聯合總會之邀一同出席第五屆越南國際電影及電視技術展覽會宣傳TVBS 戲劇「酸甜之味」,也代表介紹台灣傳統宮廟擲筊及求籤和天燈等祈福文化,更全程用流利英文對談,展現國際化的一面,宇宙更現場即興表演了一段台語 rap–「麻吉」,嗨翻全場,令很多國外業者留下很好的記憶,也因此吸引了十幾家越南主要媒體前來採訪報導。

台灣電視劇製作產業聯合總會會長林錫輝表示:「這次共有 14 家單位一同前來參與這次的展覽會,其中更有電視台及製作單位的代表,也是首次有台灣藝人來宣傳,這是為了表達對越南巿場的重視,而越南也是目前買台劇數量最多的國家之一,我們此行來是想加強二邊的交流合作,不論是演員或製作節目上 也希望經由影視的影響力提高越南人對台灣的友好度 甚至包括觀光旅遊等全方位的進一步發展」。他說這次也特別在會場展區上方佈置了天燈並寫上:「天佑台灣,影視再起」的文字,是整個會場最高最醒目的展區。而每次這樣的活動其實都受到文化部很大的支持與補助,所以讓他覺得更有使命要將台灣的戲劇努力推向國際。

林予晞與宇宙因為拍攝「酸甜之味」,常受到賀一航大哥邀請一同參與聚會而變得熟識,進而成為好姐妹,所以這次才會一同出席這次的展覽會。宇宙也透露此次在戲中飾演的小三角色在網路上受到了一些網友的罵聲,心情因此也受到了影響,不敢再去看網友的回應。她說:「要接演這個角色前自己考慮了蠻久,但由於真的很喜歡演戲,又很期待跟這個團隊合作,所以最後還是決定接演。其實拍攝過程中導演已經修改了很多地方,幫這個角色增添不少分數」。知道網友的回應之後導演也特地傳訊息跟她道歉,讓她覺得很窩心,也因此釋懷許多。而對於劇中其他演員隨性及自然的演出方式,兩人也都覺得學習到了很多,也特別感謝導演信任演員的表演方式讓他們有很大的發展空間。

林予晞也透露兩人相處的感覺很像康永哥跟小S,她有時會跟宇宙聊很多文藝及嚴肅的話題,而宇宙則永遠可以把所有的話題都變得很搞笑,是個可以帶給自己很多正面能量的人,她說:「兩人都是首次參與國際文化交流展覽會,此次也有越南及韓國的藝人代表出席,跟他們交談可以感受到他們的專業跟企圖心,有很多地方是值得自己學習的。目前自己最想挑戰的是雙重人格的角色,那種表面跟內心是很極端的隱藏性格的感覺,演起來會很過癮,所以希望可以演一下正直性格以外的人」。宇宙則說自己最想演女俠或女打仔,很想嘗試吊鋼絲的感覺,就算會練到全身都黑青也沒關係,就是很想感受一下武功高強的感覺。而問到兩人拍戲能接受的最大尺度時,林予晞表示其實最主要是看劇本、導演跟演員,但如果是像「下女的誘惑」那樣的劇本跟尺度自己是可以接受的。宇宙也回應說自己是非常害怕演床戲的,但如果劇本真的很好,她跟林予晞一樣是可以接受像「下女的誘惑」那樣的尺度。林予晞聽完則立刻吐槽:「如果是跟宇宙一起拍的話她會沒有辦法,因為看著宇宙的臉會一直笑場,若非得要挑一個閨蜜一起演的話,她會選溫貞凌,因為感覺上溫貞凌可以引導她進入角色」。宇宙則一直在一旁裝嚴肅強調自己不會笑場,會認真演好,展現可愛的一面之外也足見兩人的好交情。

林予晞說這次工作結束後會找空檔帶第一次來越南的宇宙去3層樓的古蹟改建成的咖啡館,整棟的咖啡館很特別之外,宇宙也是一個很喜歡探索新鮮事物的人,所以若有機會還會約她去尼泊爾玩,因為尼泊爾是一個充滿宗教、寺廟跟歷史古蹟的地方,好奇心十足的宇宙應該會很開心沈浸在尼泊爾的神秘當中。

 林予晞(右)與宇宙(左)攜手赴越南宣傳「酸甜之味」(圖/公關提供)

林予晞、宇宙與越南藝人合影(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