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2日 星期四

《怪物彈珠》製作團隊XFLAG最新力作《Fight LeagueTM(交鋒聯盟TM)》 6/22!就是今天!全世界同步上線 即刻下載! 玩家見面會活動 就在西門町Woolloomooloo

6月「リリースしました」タイムライン配信_繁体字 (圖:公關提供)
2017.06.22

繼《怪物彈珠》之後,株式會社mixi旗下XFLAG™ Studio推出的新手機遊戲《Fight League™(交鋒聯盟)》今(22)正式在日本、韓國、台灣、香港、澳門、加拿大,同步開放下載。
Fight League(交鋒聯盟)》是和朋友組隊,一路求勝共同朝著世界巔峰前進的全新協力共鬥娛樂。玩家可以自己組隊,在盤面上配置鬥士後展開攻擊,只要能打倒對手的隊長之後,就能得到勝利。這是一款不分男女老少都能輕鬆上手的遊戲。此外,在人物角色設定、華麗的箭頭攻擊及場景設計,提供極佳的視覺饗宴,並營造出如球賽開打時的緊張刺激感,搭配轉播賽事的主播背景音效,如親臨球賽般,讓人腎上腺素全開的刺激。


繼承株式會社mixi以「創造新文化」為主的企業理念,希望藉由遊戲連結人與人之間的情感,增加人與人之間交流和對話的核心價值。22對戰模式,最多4人同時對戰,更同步連線到日本、韓國、台灣、香港、澳門、加拿大,進行跨國PK賽,希望透過《Fight League(交鋒聯盟)》遊戲培養跨國友誼。

Fight League(交鋒聯盟)遊戲說明
・種族
鬥士們以各自的特性分成5大種族。
角色們所擁有的超能力「箭頭」可依主人的想法與能力,變化成各種不同的形狀、樣式。
玩家們可依照不同的種族特性編成獨一無二的隊伍進行戰鬥。對戰中1人只能使用一種種族,但是和朋友協力戰鬥的話就可以結合兩種種族,以更多元化的戰略讓戰鬥更加有利。

     Fight League(交鋒聯盟)》的5個各具特色的種族(下圖由左至右)
恐怖玩具(紫)、動物健將(綠)、十八番街(紅)、機巧一族(青)、審判專家(黃),玩家可根據擬定的戰略來選擇適合的種族做搭配。

5種族-動物健將(圖:公關提供)

5種族-十八番街(圖:公關提供)

5種族-審判專家(圖:公關提供)

5種族-恐怖玩具(圖:公關提供)

5種族-機巧一族(圖:公關提供)
      遊戲規則
簡單的玩法,只要比對手先打倒敵方的隊長就贏了。
1.選擇10名鬥士編成一個團隊
2.10格的競技場中配置鬥士
3.每位鬥士有不同的箭頭攻擊方向
4.用箭頭串聯夥伴就會產生箭頭連線攻擊
5.先打倒對方隊長即可獲得勝利

遊戲畫面(圖:公關提供)

遊戲畫面(圖:公關提供)

遊戲畫面(圖:公關提供)
【台灣限定活動】
想知道更多遊戲訊息嗎?遊戲實況主舞秋風將在Youtube上不定期發布最新消息,官方Youtuber懶貓&妮妮也將陸續更新最新遊戲情報~與大家一起相約在《Fight League(交鋒聯盟)》見!值得紀念的首部動畫今天公開了!
傳送門在此:https://youtu.be/QhoW4-RxUn0


YouTuber(圖:公關提供)
本著希望藉由遊戲連結情感的核心價值,《Fight League™(交鋒聯盟)》需要在現實連結真實隊友,為此,官方決定舉辦實體見面活動,限定期間在西門町woolloomooloo(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202)舉辦Fight League Cafe開放現場連結。
Fight League Cafe會有各式各樣的活動,2位官方YouTuber也會於此進行拍攝。另外,活動期間內只要在現場下載本遊戲即可獲贈飲料1杯。

1.          活動時間:6/29()6/30()7/2()7/9()7/14()7/16() 12:00-21:00,歡迎大家到現場認識結盟夥伴。
更讚的是!6/29()舉辦和舞秋風、懶貓、妮妮等人氣KOL同嗨的遊戲攻略活動。

隨著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5萬人,將贈送*交鋒卡300張給所有參與事前登錄的玩家。
欲了解更多《Fight League(交鋒聯盟)》遊戲相關資訊請見官方網站:https://fight-league.com/tc/
*交鋒卡:Fight League(交鋒聯盟)中使用的貨幣,可用於轉蛋或回復體力,用交鋒卡×10可以獲得1名鬥士!入手交鋒卡,獲得大量鬥士同伴吧!

實況主-妮妮(圖:公關提供)

實況主-懶貓(圖:公關提供)

實況主-舞秋風(圖:公關提供)

西門町woolloomooloo(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