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6日 星期日

「2017一起愛動物 夏日親子野餐Party」 7/16開趴囉! 動保是種時尚 石尚邀您一起愛動物

野餐一角(圖:公關提供)
2017.07.16

暑假去哪兒?當然是去野餐囉!!今年夏天最不一樣的野餐趴在科教館熱鬧登場。長期致力於科學知識推廣的石尚自然探索屋,在今天(7/16)首次舉辦室內野餐活動-2017一起愛動物 夏日親子野餐Party」,現場是打造成自然森林,並有擬真的原寸動物玩偶置入其中,像是猛獁象(又稱長毛象)、長頸鹿及非洲獅等,讓第一次近距離接觸的現場小朋友相當驚喜,宛如置身在森林中。

    石尚營業處協理廖倩逸表示,今天親子野餐活動是以「一起愛動物」為主題,希望透過音樂、故事、體驗、魔術等活動,引導孩子們對探索大自然環境的好奇,並了解到尊重動物及同理心的重要。活動由新北市永和區網溪國小弦樂團揭開序幕,演奏多首膾炙人口的卡通樂曲;動物扎根教育平台的廖姿雯老師則以「小蠑螈睡哪兒」兒童繪本故事,讓小朋友深刻體會不要隨意飼養野生動物;而台北市立動物園金仕謙園長更現身在上午場的野餐活動中,以自身經驗跟小朋友分享動物保育的重要,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館長朱楠賢、動物扎根教育平台秘書長湯宜之等人也都到場共襄盛舉。

   
石尚更別出心裁,於科教館中庭舖上草皮,並在各處設置動物親子主題區,有愛閱讀的長頸鹿、喜歡運動的猛獁象以及到處探險的非洲獅,分別代表著不同類型的親子關係;舞台前方還有許多可愛動物們,也跟著大夥兒一同野餐;二側的DP點更是吸引許多爸媽拿起手機幫小朋友拍照打卡,瞬間捕捉孩子最天真自然的笑容。現場還有深受小朋友喜愛的氣球魔術表演、石尚粉絲團的直播活動以及神祕主廚尋訪最美味的野餐達人,讓科教館熱鬧滾滾,原來室內野餐也能這麼有趣。
    為響應動保理念,石尚也捐出活動現場所得20%予動保團體,以實際行動支持動保教育持續扎根。未來,石尚也將秉持著「關心地球、保育動物、支持學術、推動科普」的理念,期許我們的下一代養成關心地球、了解自然歷史,培養探索更多未知寶藏的能力。


石尚官網 http://www.shishang.com.tw

石尚探索屋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cienceshop

HANSA石尚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ansa.tw

野餐活動全景(圖:公關提供)

金園長(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