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6日 星期四

「關鍵一刻,扭轉一生」 2017年世界自殺防治日溫馨小故事徵文活動 歡迎發揮創意 敬請踴躍投稿

2017年世界自殺防治日徵件(圖:公關提供)

2017.07.06

台灣自殺防治學會暨全國自殺防治中心致力於自殺防治之推動,並與國際接軌,呼應國際自殺防治協會(IASP)和世界衛生組織(WHO)推展之910日「世界自殺防治日」,辦理相關系列活動,藉此呼籲社會大眾重視自殺防治的議題,推廣珍愛生命理念。今年主題為「關鍵一刻,扭轉一生(Take a minute, change a life.)」,本中心特舉辦「關鍵一刻,扭轉一生」2017年世界自殺防治日溫馨小故事徵文活動,邀請社會大眾共同加入珍愛生命守門人的行列,用小小的溫馨舉動,為世界做出大大改變。


溫馨小故事徵文活動即日起至2017728日截止收件,希望邀請社會大眾透過回顧相關的經驗與故事,與我們分享您或是他人,如何在關鍵的一刻,扭轉一個人的人生。有意參加之民眾請於全國自殺防治中心網站下載報名表,並依相關規定完成報名。參賽作品將由評選小組審查,評選出特優1名、優選2名、佳作5名,另將於facebook珍愛生命打氣網票選人氣獎2名,獲獎者將獲獎金及獎狀獎勵(詳見簡章),並公開頒獎。本活動參加資格為一般社會大眾,不分年齡及國籍,歡迎大家踴躍參加、熱情分享,活動簡章及相關辦法請參閱全國自殺防治中心網站最新消息(https://goo.gl/lhwGtH),若有疑義,電洽(02)2381-7995黃先生。

0 意見:

張貼留言

<< >>